庆东纳碧安零冷水热水器,让你实现秋冬热水自由

icon 2022-10-08 11:22:25
icon 0

摘要:  最近的天气越来越冷了。

  最近的天气越来越冷了。逼人的寒气让人瑟瑟发抖,让洗澡都变成了一个挑战,在浴室里除了有热水的时候,真的是一秒都不想多待。但是一般家用热水器出热水总是会需要一段时间,你是否体验过脱掉衣服等待热水的无奈?其实只要遇到一款合适的零冷水热水器,你就可以实现“热水自由”,从而无需等待,便可享受沐浴的温暖。

  使用普通热水器之所以需要等待,是因为热水器与花洒之间有一段距离,水管中会一直残留一段冷水,用的时候需要先把冷水放出来,而且热水器热水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我们都会需要等待较长的时间才会等到热水。而零冷水热水器是通过内部加装了一个循环泵,可以将水管中残留的冷水进行循环加热,这样打开花洒就会是热水了,自然就不用再等待。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性能出色的零冷水热水器——庆东纳碧安NGW580C,拥有多重黑科技,使用起来舒适、环保、安全,并且拥有AI智能零冷水系统,能全方面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先来说下AI智能零冷水系统,NGW580C有3+1零冷水启动模式,分别是一键循环模式、点动循环模式、预约循环模式以及AI智能循环模式。一键循环模式可以满足即时的热水使用需求,一键就能够启动零冷水模式;点动循环模式则可以进行冷热水切换,通过5S内两次“龙抬头”释放冷水,满足更多样的用水需求;预约循环模式可以通过手机APP按需定时预约用水时段,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而AI智能循环模式则是可以对用户的热水使用习惯进行深度学习,从而自动提前30分钟启动零冷水模式,让用户无需操作就可以享受的热水的舒适。该模式十分智能,会不断更新记忆,时刻根据用户的需求而进行变化,并且工作日和休假期间会采用不同的启动时间,做到真正贴合用户需求,从而让用户的生活更加便捷。

  再来说下NGW580C的使用舒适度,NGW580C拥有30℃超微火焰控制技术,能够实现30-60℃的精准调温,夏天用水也不会烫,而且出入水口都有温度感应器,并配有精密混水阀,能够精准控制冷热水比例,因此调温功能十分强大,能够最大限度地保证水温的恒定,至多在1℃内波动,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的情况,从而让沐浴体验更加舒适。

  另外,庆东纳碧安已经扎根中国30年,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服务也更有保障,不用担心在零冷水热水器的使用过程中,会有什么意外发生,任何问题都可以得到及时的解决。

  秋冬已至,赶快为你和你的家人买一台庆东纳碧安零冷水热水器吧!开启“花洒一开,热水就来”的舒适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