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多维发力,芝华仕家装节销量破一亿大关

icon 2022-10-10 11:51:52
icon 0

摘要:芝华仕家装节期间电商渠道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访客数超700万,斩获了不俗的佳绩!

芝华仕家装节期间电商渠道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访客数超700万,斩获了不俗的佳绩!面对同一块市场蛋糕,各大家居品牌的竞争激烈不在话下。芝华仕通过在产品研发、服务体验等多个方面与竞品进行差异化区隔,收获到了市场积极的反馈。此次芝华仕家装节破亿的成绩则恰好验证其发展方针的正确性和有效性。

人气窥见实力,热销源于品质。芝华仕30年来一直务实低调地做着难而正确的事,坚持走品质化路线,这不仅体现在产品上,而且还表现在服务上。

芝华仕作为走在功能家居前沿的领导者,始终以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为出发点,打造品类丰富、功能舒适的家居产品矩阵。此次芝华仕家装节推出的真皮时尚套系,兼具现代简约感的“奶油画报”风格与年轻消费者提倡的“生活美学”高度契合,一上市就以高颜值、高性价比的特点吸引消费者购买。年轻、时尚感十足的新款套系出自于芝华仕高精尖产品设计团队之手,他们经过前期的市场调研、消费者偏好分析和数次方案才最终定稿。亮眼的设计是吸引消费者的其一要素,产品背后的舒适力才是占领消费者心智的最主要原因。借助母公司敏华控股的200多项专利技术,芝华仕研发的产品功能与舒适俱在,给消费者带来头等舱的体验。在产品布局的运筹帷幄奠定芝华仕在家居行业重要的地位,也为打开未来市场、提升销量奠定了极其重要的基础。

芝华仕家装节能迎来消费热潮,活动的服务保障和背后的品牌实力提供了强劲的助力,这也让消费者信赖品牌而愿意持续复购。此次家装节,芝华仕加码现货闪发、全国包邮、360天质量问题只换不修等服务政策,全方面保障消费者权益;超百人的售前售后服务团队也为消费者提供即时的一对一服务,同时品牌自有的400多辆专业物流车配送体系保证产品运输即时性,让舒适的家居产品更及时到达更多中国家庭。

多年来,芝华仕坚持“舒适源于科技”的品牌战略,以“头等舱生活方式”的品牌态度主张,致力于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的企业使命,未来也将继续努力,以消费者实际需求为出发点,持续为他们提供舒适的消费体验。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中国成都建博会12月9至11日举办神秘新品,悄悄面市,你准备好迎接了吗?昌平区持续做好假期景点垃圾分类监督检查工作钢呗~宴动全城啤酒节|法迪奥X保利天悦露营派对,完美邂逅!荣誉见证实力!万事红红木董事长蒋国洪荣膺“高级木雕工”荣誉称号迅达厨电造了一座“奇喵解压厨房”,专为压力青年解压finish亮碟×天猫超市大牌狂欢,碗碟极净除菌可以简单点少海汇亮相2022服贸会,展示家居新制造新消费融合成果战鼓轰鸣!第五届“中品榜”投票火爆开启,群雄逐鹿谁将问鼎桂冠?同堂销售成定局!M8宗师作为新增系列正式加入传祺M8产品矩阵猛男也温柔,国民轻跑混动版影豹国庆开订领跑保值率榜单,传祺靠什么组团霸榜?在竞品、优惠力度双端发力,芝华仕家装节销售爆发狂揽1.1亿元!华尔顿吸油烟机:你眼中最优质烟机的典范2022中国成都建博会12月9至11日举办宴动全城·云享生活|法迪奥肇庆全新体验馆优雅绽放庆东纳碧安NGB390零冷水壁挂炉:AI智能零冷水,全方位提升消费者沐浴体验你和高品质秋冬生活的距离,只缺一台零冷水壁挂炉定制橱柜怎么选?太子家居告诉你,品质藏在细节里!神秘新品,悄悄面市,你准备好迎接了吗?昌平区持续做好假期景点垃圾分类监督检查工作致敬百年包豪斯,深圳自如全新合租产品“友家7.0”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