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双十一投影仪选购攻略!当贝F3 Air双11最值得买的投影仪

icon 2022-10-11 14:36:32
icon 0

摘要:再过一个月就是双十一了,身边很多朋友都在问:预算4000元左右,选哪个品牌的投影仪好?

  再过一个月就是双十一了,身边很多朋友都在问:预算4000元左右,选哪个品牌的投影仪好?以及哪款投影仪最值得买?正好最近实测了一款当贝F3 Air的新品投影仪,这款投影仪无论是从硬件配置,还是软件下载,又或者用户体验方面,都称得上是同价位上层水准。

  其实对于当贝,家里有智能电视的应该都用过叫“当贝市场”的应用软件,在里面可以下载超多的电视应用,使用体验非常不错,而且它还是中国大屏应用软件分会会长单位,拥有行业内丰富的内容资源。

  在实测之前,无意中刷到当贝最近竟然宣布与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签约,成为塞尔维亚足协的官方赞助商,由此可见当贝想要在国际市场上寻求进一步突破。

  而当贝F3 Air作为当贝在今年新推出的一款新品投影仪,也是被很多人称为4000元价位投影仪新机皇。首先外观上,当贝F3 Air延续了当贝F系列经典设计,整体高端大气,非常百搭,尤其是顶部的凹槽设计,可以放置遥控器,非常的人性化。

  其次硬件配置方面,当贝F3 Air最突出的亮点就是采用了0.47DMD显示芯片,拥有真1080P分辨率。俗话说的好,底大一级压死人,相比同价位的其他品牌投影仪使用的0.33DMD显示芯片,0.47在4000元价位的确非常具有竞争力。

  另外,投影仪作为家用显示设备,画质好才是关键。关于画质,我们主要从三个方面去看,分别是清晰度、亮度和色彩。

  1、清晰度:0.47DMD显示芯片,真1080P分辨率

  当贝F3 Air作为4000元价位少有的真1080P投影仪,0.47DMD的显示芯片决定了它的下限很高,尤其是在放大一些画面细节的时候,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一个个像素网格,而像素网格越密,画质也就越清晰。

  2、亮度:1800ANSI流明亮度,白天看也清晰

  关于投影仪亮度有买高不买低的说法,如果亮度太低,在有光的环境下画面则会泛白,非常影响观影效果。而1800ANSI的流明亮度在同价位LED投影仪中非常抢眼,只要不是特别强的阳光直射,投射出来的画面基本影响不大,细节依旧清晰可见。

  3、色彩:AI臻彩引擎Pro,色彩还原度更高

  当贝F3 Air拥有当贝自研的AI臻彩引擎Pro,能够智能分析、逐帧识别,实现对画面的全方位提升,解决帧率低、画面还原度低、噪点多等问题,并且能够自动实时地重塑画面中丢失的细节,结合瑕疵色块修复与色彩过渡提升技术,进一步减少色差,还原更为逼真丰富的色彩细节。

  除此之外,用户体验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当贝F3 Air内置了当贝OS系统,开机无广告,支持桌面自定义,左右分栏的布局,简洁明了,而且应用切换非常流畅。在小功能的研发上,当贝也做的非常不错,像是免费无广告的投屏软件、支持300多种音视频格式解码的播放器、超多氛围感十足的自拍壁纸,以及遥控器找回等功能,可玩性非常高。

  另外,分享两个我比较喜欢的功能,一个是TOF激光对焦和全自动梯形校正,另一个则是智能避障。日常使用的时候难免有摆放不正的情况,因此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就非常重要了,实际体验中当贝F3 Air基本能在5秒内完成完成重新对焦和矫正,而且它智能避障做的非常灵敏,连瓶盖大小的障碍物都能准确避开,而其他投影仪则做不到这点。

  因此,当贝F3 Air这款投影仪在硬件有惊喜,软件和用户体验方面独具特色,小功能的研发上非常用心,在4000元价位里是一款非常值得一玩的投影仪。如果双十一想入手投影仪的,那么这款投影仪绝对不能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