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红红木连续四年荣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蒋国洪获风云企业家

icon 2023-02-26 10:45:04
icon 0

2月16日,第13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CRF“红品奖”红木品牌盛典同期举行,对2022年度红木家具行业的杰出个人和优秀品牌进行表彰颁奖。万事红红木实力蝉联,荣获2022年度“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微凹黄檀家具热门品牌”,万事红红木董事长蒋国洪荣获2022年度“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


第13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是红木家具行业的盛会,本届峰会以“守正创新 奋进红木新征程”为主题,由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得到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流通专业委员会支持,品牌红木、腾讯家居|贝壳作为官方媒体,围绕数字化、品牌化等关键词,峰会通过主题分享、论坛等,聚焦高质量发展,为红木家具企业打开发展思路。


第13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现场盛况


与会嘉宾大合影

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全国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国家人社部原副部长、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理事长程路,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首席专家、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张柏,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顾问、原国家林业部科技司副司长黎云昆,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创会会长宋建文,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会长吴劲松,中国收藏家协会副会长维佳,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许柏鸣等相关行业领导、专家学者、品牌领袖,以及全国各地红木企业精英、媒体代表等通过线上线下聚焦本次峰会。


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国家人社部原副部长、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右四)与万事红红木董事长蒋国洪(右三)等东阳红木行业代表合影


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家具行业资深学者王周(左一)与万事红红木董事长蒋国洪合影

“它是一家企业,更是一道标准。”

在蒋国洪带领下,万事红红木坚持专业、高端,24年专注国标红木微凹黄檀材质,让微凹黄檀在行业主流木材的迭代中冉冉成长为红木“新星”,备受消费市场关注。



万事红红木董事长蒋国洪夫妇受邀出席第13届红木品牌峰会

“他以微凹黄檀之名,立发展根基。匠艺加持、匠心引领,坚守初心、坚定目标,他满怀红木人的执着与激情,不断革新思路,推陈出新。”盛典给予蒋国洪的颁奖词,道出了品牌快速成长的关键。

作为企业管理者,蒋国洪有油漆、木工匠人的职业经验,对红木家具生产各环节了如指掌,这让他在研发微凹黄檀家具时占据先机,最早成功克服材料的“未知性”,让产品能媲美大红酸枝家具。


万事红红木董事长蒋国洪(右三)荣获“2022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

一系列高要求的生产标准奠定了微凹黄檀家具始创品牌的地位,也让万事红红木成为后来者学习与追赶的对象。蒋国洪认为,行业应当共同推动高标准发展,为此万事红红木保持开放心态,不惧竞争,以微凹黄檀标准倡导者的角色出现在人们面前,聚焦提高标准的同时,更专注于标准落地执行,20000平方米生产车间内按部就班生产,井然有序。


万事红红木董事长蒋国洪(左)接受央视主持人采访

20余载练就专业,以高标准傲视微凹黄檀家具市场,万事红红木的高品质不负期待,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信赖和权威,赢得多方喝彩。至今,万事红红木已连续四年蝉联“微凹黄檀家具热门品牌”和“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


“它用一件件家具耕种口碑。”

2022年,蒋国洪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授予“高级木雕工”称号。在《松鹤沙发》等产品上,雕刻栩栩如生,展露出品牌对雕刻设计和制作的严格把关。


万事红红木荣获“2022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蒋国洪(右五)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近年来,万事红红木针对当代人的需求进行产品创新,不再一味展示华丽与丰富的雕花,打造了不少好评如潮的简约韵味款式。

万事红红木荣获“2022微凹黄檀家具热门品牌”,董事长蒋国洪上台领奖

随着现代轻奢装修风格流行,万事红红木还开辟了古典和现代装修风格的两大展厅,其中搭配了款式与环境相符的家具产品,为消费者呈现红木家居的多样性,令人们能更切身感受红木的魅力。


万事红红木(右五)被授予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

始终相信品质,相信品牌的力量,相信专业的力量,万事红红木脚踏实地,载誉前行,将以“微凹黄檀标准倡导者”打造专业品牌,在领域内追求极致,争做消费者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贺“小激动净水器”荣获“卓越影响力品牌”奖 小激动净水 净享品质水生活佰斯顿门窗|快节奏慢生活,让身心放松于舒适空间最IN墙壁颜色!立马get!捷报连连!东鹏瓷砖荣获中国陶瓷品牌大会重磅大奖比普通炉贵几千,冷凝壁挂炉究竟值不值东鹏瓷砖绿色建造供应链创新合作论坛(湖北站)成功召开环保消费需求升级,莫干山ENF母婴级地板诠释家的无限可能实力演绎,层层防护!莫干山生态板为您营建一个健康环保的空间选择零冷水热水器,热水即开即有,畅享舒适生活环保涂料推荐|华润漆用A+标准守护健康,引领绿色环保家居Artily艺术漆带来多元艺术体验,让美进入你的生活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团体标准修订第一次研讨会:盛大开启官宣!安吉尔与华润万象生活达成战略合作贺“小激动净水器”荣获“卓越影响力品牌”奖 小激动净水 净享品质水生活佰斯顿门窗|快节奏慢生活,让身心放松于舒适空间最IN墙壁颜色!立马get!捷报连连!东鹏瓷砖荣获中国陶瓷品牌大会重磅大奖比普通炉贵几千,冷凝壁挂炉究竟值不值东鹏瓷砖绿色建造供应链创新合作论坛(湖北站)成功召开上班开工要精神,离不开自制咖啡提提神聚势登峰,共赢未来|金牌&京东电器举行战略研讨会,共探家居家装产业新生态环保消费需求升级,莫干山ENF母婴级地板诠释家的无限可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