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开工要精神,离不开自制咖啡提提神

icon 2023-02-22 16:17:46
icon 0

  周末过后,相信不少的朋友都患上了节后综合症,在轻松的节假日后面对快节奏的工作出现一点“小情绪”。

  上班开工要精神,有个最简单的方法:喝咖啡法。《Journal of Psychopharmacology》杂志于2018年刊登过一篇关于咖啡和社交的文章,称摄入150mg-200mg的咖啡因约30分钟后,人们的疲劳会得到缓解,专注力持续的时间也会变长;咖啡因至少可以将专注力提高5%左右。

  因此,快去享受一杯醇香的咖啡吧,唤起你的新活力,工作才能更有动力~

  咖啡的选择多种多样:对于打工人来说,外卖咖啡的性价比显然不高,而速溶咖啡的口感和质感又令人提不起兴趣。同等比较之下,办公室如果有一台全自动咖啡机,就会让事情变得方便和美好起来。

  维丫WEIYA全自动咖啡机,新鲜研磨咖啡豆,一分钟内即可享受细密浓郁、醇美芳香的绵密,让醇香的现磨咖啡触手可得。

  维丫WEIYA咖啡机有纤巧18厘米机身宽度,轻易融入办公室中任何一个角落。还有广角轻触屏幕曲面设计,令屏幕完美配合用家270°视线,屏幕文字清晰又美观,让每一个员工都能拥有良好的咖啡冲泡体验。

  除了常规自制咖啡,维丫WEIYA全自动咖啡机还有许多“赠送功能”,例如热饮功能,对咖啡无感的员工可以个性化调制自己喜爱的热饮,如茶、朱古力等等,满足办公楼层千人千面的饮料需求。

  在保持环境干净整洁上,维丫也有自己的独门技巧。维丫全自动咖啡机不仅配备毛刷、清洁布、除垢剂等清洁用品,而且咖啡机机体还是可拆式冲泡器,方便清洗及保养,令咖啡机更持久耐用。

  全自动咖啡机每一个细节都精心设计,即使安在家中都能随时品尝专业咖啡师水平的精品咖啡。

  对于企业来说,在办公室拥有一台全自动咖啡机,不仅可以提高员工办公效率,更能提高员工幸福感和仪式感。品味生活,乐享自制,喜悦从一杯自做的意式咖啡开始。

  生活原本沉闷,但跑起来会有风。咖啡原本苦涩,但研磨之后却有百般滋味。

  在生活中寻找仪式感,就从维丫WEIYA全自动咖啡机开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