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纯纯的除甲醛“智商税”别再用了!可以试试这些方法!

icon 2022-12-22 14:33:18
icon 0

  新房装修在装修材料和施工过程中使用到的胶水等材料都会含有大量的甲醛、苯系物、TVOC等有害物质,随着气温的升高,这些有害物质的沸点很低,都会从油漆涂料中散发到空气中,并且伴随着严重的异味。住在装修污染的室内,甲醛超标危害着身体健康,还会影响心情和工作效率。一般刚装修好的新房都会有室内污染超标的情况!普通装修油漆中可能含有大量的苯、二甲苯、甲醛等有害物质,挥发期数余年!除甲醛是很有必要。

  很多人装修完,才想到除甲醛,其实在装修前就要考虑甲醛问题,比如在装修材料选择上,尽量选择环保型材料,能够降低装修后甲醛含量,但装修后也会造成甲醛超标。环保材料不代表0甲醛,只是含量少,单个家具可能不会造成室内甲醛超标,但大量甲醛叠加在一起,积少成多,就会造成甲醛超标,所以新房装修完,千万不要直接入住,一定要除甲醛,特别是家里有孩子、老人和孕妇的家庭,危害很大很大。我们一起盘点一下日常家居生活中除甲醛常见的三个雷区:

  植物除醛纯纯智商税,只能遮挡气味。对甲醛的作用微乎其微,借助植物除醛是不现实的。

  洋葱/柚子皮/茶叶梗/咖啡渣等只能掩盖装修异味!甲醛本来也是无色无味的,不用这些也闻不到,属于是多此一举了。

  活性炭包对甲醛有一定作用,不过吸满了就不能用,需要三个月更换一次,还有二次反弹释放甲醛的风险。而且一包两包的活性炭的作用是远远不够的,事实上,需要把炭包铺满家里的地板才会有效。

  如果你在用以上3种方法除甲醛,那你就是在无效去除甲醛!试试以下4种方法吧!

  方法一:开窗通风

  开窗通风是公认的除甲醛方法,但一般只能去除游离态的甲醛,而隐藏在一些装修材料中的甲醛无法去除,建议你封闭门窗,然后打开空调,调到26度,第二天再打开门窗,用风扇对着吹,可以有效去除一定量甲醛。

  方法二:加开风扇

  风扇怎么摆能达到除甲醛的最好效果?建议把风扇放在房间内离窗户最远的地方,朝窗户吹,尽量把风量开至最大,开窗处能明显感受到风的流动即可。

  方法三:分解颗粒

  百藻纳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很好的克服了单组成分需要借助光照才能起作用的技术弊端,真正实现了无光分解甲醛,三年免晒,使用过程中不需要晾晒也完全不用管,小包的设计也很方便使用,放置到床底板、沙发底、橱柜等甲醛污染源处不断吸附分解,真正做到了省力省心。

  方法四:喷剂喷涂

  百藻喷剂针是对家具使用的天然除醛剂,以天然矿物成分为主,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