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除甲醛方法用不对,不仅没效果还会造成二次污染!

icon 2022-12-18 15:42:13
icon 0

  装修后室内的甲醛无处不在,隐藏在室内的甲醛等有害气体威胁每一位家庭成员的身心健康,每一户装修后的家庭都要去面对室内甲醛超标的问题,于是乎就会找到各种各样的除甲醛方法来应对室内的甲醛问题,但是除甲醛方法用不对不但不能去除甲醛,甚至还会造成二次污染,接下来就带大家深度解析大家常用的除甲醛方法!植物真的可以除甲醛吗?

  一:水果皮祛甲醛有些新房业主甚至会觉得,在屋子里放水果皮就会具有清除室内甲醛等有害气体的功效,于是就会在家里各个角落里放满各种各样的水果皮,这样就能掩盖一部分装修后所产生的异味,但是并没有起到清除室内甲醛等有害气体的作用,这是因为这些水果皮就比如洋葱,菠萝皮等自身所产生出来的气味会掩盖一部分装修异味,而且水果皮在家里放时间长之后还会变质发霉,这样还会给室内制造出一些腐臭的味道。

  二:通风去除甲醛自然通风是利用室外气体循环将室内空气污染的气体转移到室外,然后降低室内甲醛含量以及室内的空气污染物,但是无法彻底的解决这些材料或者是家具释放甲醛的根源问题,室内装修材料和家具中的甲醛可以自然释放3-15年之久的时间,要是不能够及时开窗通风那么室内的甲醛就会形成累积,从而导致室内的甲醛超标,而且自然通风还会受到室内天气因素的限制,就比如下雨天、雾霾污染等天气就不能进行开窗通风的操作了,所以通风除甲醛并不能有效去除甲醛。

  三:绿植吸附甲醛有些植物却是是具有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的,许多植物摆放在家中会起到些许吸附室内甲醛等有害气体的功效,但是采用绿植来吸收室内的甲醛数量是有限的,并不是说在家里摆放一些绿植就能把室内的甲醛等有害气体全部吸收干净,绿植只能靠光合作用来净化室内很小一部分的甲醛等有害气体,而且绿植要是吸收太多的甲醛就会让植物不能存活下来,要是室内的甲醛浓度比较高室内摆放的植物也是会枯萎的。

  专家提醒,想有效地除甲醛,需要多用几个办法,比如下面这些:

  办法一:摆放几盆清水

  利用“甲醛溶于水”的特性,我们多在家里摆放几盆清水也能帮助除甲醛。只不过清水的溶解效率较低,能接触到的甲醛分子较少,所以在除甲醛的时候还是要搭配其他方法一起用。

  办法二:使用工业风扇、暖风机提高除醛速率

  增加空气流动速率,可以缩短“除醛”周期。在室内开工业风扇是个值得推荐的方法温度越高,风速越大,挥发效果越好。我们可以借助暖风机除甲醛,加快甲醛挥发速度,降低甲醛总含量。

  办法三:吸附净化

  这里之所以推荐百藻纳,正是基于除醛快、不反弹这两点要求,而这也是它受到线下治理工程师青睐的重要原因。百藻纳是天然矿物净化,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普通炭包的几十倍,而且可以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因为是吸附加分解,并能在三年内持续净化分解,这样就很好的解决了甲醛反弹再超标的问题。

  办法四:喷剂除醛

  家具是装修污染的重要来源之一,尤其对于板材内部的污染,普通的净化是没办法深入其内部的,为能更好更快的净化家具板材内部的污染,采用百藻喷剂对家具板材进行喷涂,它会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深层渗透分解,对加速家具异味和污染的净化能起到非常不错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用的冬季除甲醛宝典来了,赶紧收藏这些土方法都别再用了,除甲醛用这些方法又快又有效!践行可持续发展|东鹏控股荣获“家居建材行业乡村振兴突出贡献企业”质量为本,精益求精|东鹏控股荣获全国建材行业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炭包的需求一降再降,其实是大家的观念改变了东鹏控股以“1+N”多品类产业格局,构建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董事长对话:深度探访腾飞科技创新“三板斧”,助推软体家居产业升级日丰管厚植品牌,以德为邻天道酬勤,为品牌强国贡献“日丰”精神打造家庭氛围感,就选太子家居门墙定制!佛山8镇上榜2021百强镇榜单!狮山哪家楼盘值得入手?以城市中心定义狮山未来!“佛北双中心”建设强势开局!联邦高登高端全屋定制,现代简约设计构筑舒适雅宅实用的冬季除甲醛宝典来了,赶紧收藏这些土方法都别再用了,除甲醛用这些方法又快又有效!践行可持续发展|东鹏控股荣获“家居建材行业乡村振兴突出贡献企业”质量为本,精益求精|东鹏控股荣获全国建材行业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炭包的需求一降再降,其实是大家的观念改变了别再只靠通风除甲醛了,想要快速入住新房,还可以这样做!东鹏控股以“1+N”多品类产业格局,构建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董事长对话:深度探访腾飞科技创新“三板斧”,助推软体家居产业升级日丰管厚植品牌,以德为邻天道酬勤,为品牌强国贡献“日丰”精神打造家庭氛围感,就选太子家居门墙定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