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为本,精益求精|东鹏控股荣获全国建材行业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

icon 2022-12-16 14:24:34
icon 0

  近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发布了2022年全国建材行业质量管理活动获奖名单,东鹏控股冲锋一号QC小组获“全国建材行业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东鹏控股鲲鹏QC小组、新小鹏QC小组获得“全国建材行业质量管理小组优秀奖”,东鹏控股陈世清个人入选“全国建材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名单。

  为树立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建材企业和广大员工参与质量改进、质量创新、质量提升的积极性,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方法,提升建材行业质量水平,推动建材行业安全高质量发展。经专家组评审、中国建材联合会审定,评选出全国建材行业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2个、优秀奖49个,全国建材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优秀奖10个,全国建材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7名,全国建材行业信得过班组建设先进个人4名。

  △东鹏控股冲锋一号QC小组获“全国建材行业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东鹏控股鲲鹏QC小组、新小鹏QC小组获“全国建材行业质量管理小组优秀奖”

  △东鹏控股陈世清个人入选“全国建材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

  东鹏作为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将继续保持创新进取的热情和质量为先的品牌意识,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实现建材行业“宜业尚品、造福人类”发展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质量管理小组(Quality Control Cycle)亦称QC小组,质量管理小组是由生产、服务及管理等工作岗位的员工自愿结合,围绕组织的经营战略、方针目标和现场存在的问题,以改进质量、降低消耗、改善环境、提高人的素质和经济效益为目的,运用质量管理理论和方法开展活动的团队。

  △QC小组活动程序图

  近年来,东鹏QC小组活动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推广下,各基地QC小组的质量管理实践,紧紧围绕公司战略规划开展工作,坚持以“小、实、活、新”的宗旨,开展项目攻关,解决生产一线难题,满足客户的质量要求。以专业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为抓手,突出课题研究、调研解决一线难题、发现推广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结合现场生产实际,紧扣技术创新、施工生产、质量管理等重点、难点问题。

  2022年,QC项目数量和质量取得新的突破,集中体现了公司依托项目在质量管理和提升方面的阶段成果。东鹏控股分别荣获了2022年度广东省轻工业联合会2项金奖,2项银奖;获得清远质量管理协会2项二等奖;获得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协会QC项目三等奖,质量文化二等奖;获得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1项一等奖,2项优秀奖。

  在绿色可持续领域探索方面,东鹏已荣获《第一批绿色工厂示范单位》、《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中国低碳产品认证证书》、《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推荐品牌》、《III型环境声明》等数十项权威认证证书和荣誉。作为建陶行业最大的瓷砖制造商之一,东鹏在全国拥有10大瓷砖、卫浴生产基地,打造绿色超级工厂IP,拥有强大的绿色制造能力。

  △东鹏控股获评“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A级企业

  截至目前,东鹏控股拥有各类标准1030项(其中产品实现标准341项、基础保障标准353项、岗位标准336项),覆盖了企业生产经营各个环节。东鹏积极有效地参与国内外标准化活动,参与起草瓷砖、卫浴等产品的国际、国家、行业、团体标准多达80余项,助力行业转型升级,确立了东鹏标准化领军企业的形象和地位。

  作为中国建陶行业领军企业,东鹏长期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质量变革。未来,东鹏将秉承着“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精神,坚持产品创新和重视企业标准化建设,持续不断创新产品研发引领行业技术发展趋势,通过企业标准体系管控作为产研销全过程的品质管控保障,继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炭包的需求一降再降,其实是大家的观念改变了东鹏控股以“1+N”多品类产业格局,构建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董事长对话:深度探访腾飞科技创新“三板斧”,助推软体家居产业升级日丰管厚植品牌,以德为邻天道酬勤,为品牌强国贡献“日丰”精神打造家庭氛围感,就选太子家居门墙定制!佛山8镇上榜2021百强镇榜单!狮山哪家楼盘值得入手?以城市中心定义狮山未来!“佛北双中心”建设强势开局!联邦高登高端全屋定制,现代简约设计构筑舒适雅宅服装巨头跨界家居?腾飞科技“三板斧”重构、赋能软体大家居!VGP 2023最新获奖名单出炉,索尼360SsM家影HT-A9领衔多项金奖西慕艺术水泥 | 微水泥应用案例:混凝土质感的精简表达鲸彩漆在2022年度德国涂料行业权威评比中强势夺冠!炭包的需求一降再降,其实是大家的观念改变了别再只靠通风除甲醛了,想要快速入住新房,还可以这样做!东鹏控股以“1+N”多品类产业格局,构建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董事长对话:深度探访腾飞科技创新“三板斧”,助推软体家居产业升级日丰管厚植品牌,以德为邻天道酬勤,为品牌强国贡献“日丰”精神打造家庭氛围感,就选太子家居门墙定制!佛山8镇上榜2021百强镇榜单!狮山哪家楼盘值得入手?以城市中心定义狮山未来!“佛北双中心”建设强势开局!联邦高登高端全屋定制,现代简约设计构筑舒适雅宅服装巨头跨界家居?腾飞科技“三板斧”重构、赋能软体大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