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只靠通风除甲醛了,想要快速入住新房,还可以这样做!

icon 2022-12-15 16:06:51
icon 0

  装修新房后,新房的甲醛成了人们苦恼的问题,因为甲醛是无处不在的,会存在我们的家具、装修板材、地毯以及墙纸当中,所以家中的每一处都可能是甲醛污染重灾区。而甲醛的危害十分严重,甲醛中毒时,会引起咳嗽、头晕、心悸,如果长时间吸入过量甲醛,会对造成严重后果!由于买房已经成为当下必需,人们对如何去除甲醛越发关注,但网传方法五花八门,到底哪些才能高效去除甲醛呢?这次经过多方比较,认为通风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首先在开窗通风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天气的影响。开窗通风,最好的时间就是晴朗的天气,在温度比较高,天气比较晴朗的时候,甲醛挥发的速度会更快一些,这个时候开窗通风能够让室内的甲醛快速的挥发出去,效果也会更好一些。但如果遇到了阴雨天、雾霾天或者是下雪的天气,就不建议大家开窗通风了

  在阴雨天气室外的湿度会比较高,这个时候开窗通风的话,室内的湿度也会上升,不仅不利于甲醛的挥发,而且会因为湿度上升导致室内的一些家装出现损坏,反而得不偿失。雾霾天气的话,室外的空气质量本身就很差,如果这个时候开窗通风的话,反而会起到反作用,也不是开窗通风的最佳时机。

  另外在开窗通风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一下时间的问题。有些朋友在家里装修刚刚结束之后就会选择开窗通风,但其实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在开窗通风的时候,室内的湿度会下降。如果家里的墙壁刚刚粉刷结束或者是刚铺贴完地板、瓷砖的话,马上就看出通风的话,因为湿度下降,家里的墙壁和地面会因为干燥出现损坏,也会给我们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所以新房装修完除甲醛是不能只靠通风的,那么我们该如何治理甲醛呢,赶紧跟着下面这几个有效方法做起来,至少提前入住半个月

  有效方法一: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有类似风扇的装置,同时内置了过滤网,可以把室内空气进行过滤处理,对于不能开窗通风或晚上时间,可以替代弥补通风使用,对去除密闭空间的污染有着不错的效果,在通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适量配合使用还是效果不错的。

  有效方法二:强效分解甲醛

  甲醛释放周期长达3-15年,短期内完全清理干净是不可能的事情,为防止污染反弹,长效净化分解还是很有必要的,在做完家具喷涂处理后,可以再配合使用百藻纳等天然矿物材料来处理释放到空间的污染,它们能持续分解净化甲醛,并且是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

  有效方法三:渗透净化甲醛

  家具是装修污染的重要来源之一,尤其对于板材内部的污染,普通的净化是没办法深入其内部的,为能更好更快的净化家具板材内部的污染,采用百藻喷剂对家具板材进行喷涂,它会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深层渗透分解,对加速家具异味和污染的净化能起到非常不错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至名归,康纳荣获“2022年中品榜厨电十大品牌”荣誉再获殊荣|爱临门集成灶荣获“中品榜2022年集成灶十大品牌”用心感恩 让家升温丨门窗避坑,米兰之窗教你打造温馨卧室可移动全能“迷你厨房”来了!美的新品寻味pro打造理想厨房双虎坚持创新打造品质家居 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迅达智能烹饪系统,用科技开启厨电新时代“大业美家一定会成为行业翘楚,华理骄傲”联邦高登高端全屋定制奶油系装修风,镌刻生活温柔时光华尔顿吸油烟机:你眼中最优质烟机的典范庆东纳碧安NGB390零冷水壁挂炉:AI智能零冷水,全方位提升消费者沐浴体验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华润有巢公寓满足你对“家的梦想”萤石网络智能中控屏带来全屋智能新体验东鹏控股以“1+N”多品类产业格局,构建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董事长对话:深度探访腾飞科技创新“三板斧”,助推软体家居产业升级日丰管厚植品牌,以德为邻天道酬勤,为品牌强国贡献“日丰”精神打造家庭氛围感,就选太子家居门墙定制!佛山8镇上榜2021百强镇榜单!狮山哪家楼盘值得入手?以城市中心定义狮山未来!“佛北双中心”建设强势开局!联邦高登高端全屋定制,现代简约设计构筑舒适雅宅服装巨头跨界家居?腾飞科技“三板斧”重构、赋能软体大家居!VGP 2023最新获奖名单出炉,索尼360SsM家影HT-A9领衔多项金奖西慕艺术水泥 | 微水泥应用案例:混凝土质感的精简表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