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殊荣|爱临门集成灶荣获“中品榜2022年集成灶十大品牌”

icon 2022-12-08 17:23:03
icon 0

  11月16日,踔厉奋发|第五届“中品榜”2022年优品甄选主题活动在经过三个多月的赛程后,正式落下帷幕。

  据悉,本届中品榜共设置12个系列奖项,涉及诸多品类,并根据从业年限、注册资金、专卖店数据、荣誉专利、相关认证进行综合考量,结合大众投票点赞,以消费者的眼光和专业的评选,角逐出各品类的十佳品牌。因此一年一度的“中品榜”不仅是品牌产品实力的较量,更是行业口碑、消费者口碑的见证,备受业界瞩目。

  作为行业优质品牌,爱临门集成灶凭借着强大的生产实力、卓越的产品创新力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揽获“中品榜2022年集成灶十大品牌”荣誉。这是爱临门集成灶第三年上榜,是行业、媒体以及消费者对品牌的高度认可,更是爱临门集成灶行业标杆地位的又一个力证。

  骐骥千里,非一日之功,荣获该奖项,是爱临门集成灶付出了众多努力的结果。自成立起,爱临门厨电便秉承着内涵深厚的浙商精神,始终专注于中高端厨房电器的研发和制造,坚持科技创新、质量立世,在集成灶领域不断开拓创新,担任先行者的角色引领行业前行。

  作为专业从事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厨电品牌,爱临门集成灶品牌深耕厨电领域多年,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很强的设计研发能力。设计制造出的爱临门集成灶产品,性能卓越,造型时尚大气,在国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爱临门集成灶积极寻求创新转型,找到新形势下的突破口。以强大的设计研发能力,自主创新更多的集成式以及智能化集成灶,不光继续发展烟灶消,还能做到烟灶蒸烤一体,将来还会继续把更多厨房电器融入其中,丰富集成灶产品类,以便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第五届中品榜已经落幕,但爱临门集成灶的故事仍在继续。未来,爱临门集成灶将继续坚持打造精益品质,用创新推动国民厨房升级,用激情打造极致产品,用服务铸就品牌口碑、用专注成就品质,引领厨电智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用心感恩 让家升温丨门窗避坑,米兰之窗教你打造温馨卧室可移动全能“迷你厨房”来了!美的新品寻味pro打造理想厨房双虎坚持创新打造品质家居 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迅达智能烹饪系统,用科技开启厨电新时代“大业美家一定会成为行业翘楚,华理骄傲”联邦高登高端全屋定制奶油系装修风,镌刻生活温柔时光华尔顿吸油烟机:你眼中最优质烟机的典范庆东纳碧安NGB390零冷水壁挂炉:AI智能零冷水,全方位提升消费者沐浴体验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华润有巢公寓满足你对“家的梦想”萤石网络智能中控屏带来全屋智能新体验金牌厨柜总裁团到访诺米,一同鉴证高端全屋五金生态链松下纳诺怡™净美生活体验馆入驻烟台 勾勒烟台人民净美生活版图索尼高端全景声回音壁HT-A3000今日开售,极简几何,澎湃新声深耕行业 厚积薄发 | 琪辉家居即将亮相2023年东莞展凡态智能锁-为你守卫安全之家零冷水热水器——买时很纠结,用过后真“香”壁挂炉十大品牌中哪个好?这个品牌一定要了解一下强势升级!西大门第四代梦幻帘亮点频现,进一步强化品牌竞争力2022低碳健康建筑生态链合作大会圆满举办家中常备灭火神器,冰象家居灭火宝你值得拥有!喜报!Gobo高宝智能产品再获行业殊荣兆泰集团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智能停车运营平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