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康纳荣获“2022年中品榜厨电十大品牌”荣誉

icon 2022-12-08 17:24:56
icon 0

  日前,踔厉奋发|第五届“中品榜”2022年优品甄选主题活动在火热的网络票选中落下帷幕,在网络票选与专家评议的双重甄选下,新一届行业十大品牌榜单随即荣耀发布。

  励精图治绘就伟绩蓝图,康纳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口碑等多方面优势,在众多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22年中品榜厨电十大品牌”奖项,以实力谱写行业华章!

  实至名归,彰显品牌硬实力

  康纳品牌,创立于2009年,坐落于高端厨电制造之乡宁波余姚市,是一家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厨电企业。多年来康纳始终用创新的产品引领行业,目前在继续开发集成灶相关的创新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布局高端市场。

  康纳始终致力于智能化厨房电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旗下拥有高档吸油烟机、燃气灶具、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消毒柜、蒸烤一体机、集成水槽洗碗机、集成灶等10多个系列500多个规格的厨电和卫浴产品,已获得几百项发明、实用和外观专利,为消费者提供人性化、时尚、高端的厨房电器产品和服务。

  科技创新,打造智慧新厨房

  一直以来,康纳以“艺术和科技融合的高端品牌”为定位,追求科技和人文的融合。旗下拥有行业领先理念的研发团队和品牌团队,用科学的理性和艺术的感性设计每一款产品,并让每一位用户受益。

  产品始终是一个品牌强有力的“武器”,康纳始终以专业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产品。康纳集成灶用睿智的战略眼光投入前沿性科技,用工匠精神研磨每一款产品,打造精致厨房。2016年,推出行业内开创性智能升降油烟机,引领欧式油烟机革命性设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

  康纳荣誉的背后,是多年品牌实力和用户口碑的积累的体现。创立至今,康纳不断推陈出新,始终不变的是他们对品质的追求。未来,康纳将持续创新,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和消费者需求,通过科技创新和现代时尚完美结合,打造年轻人更喜欢的高端厨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再获殊荣|爱临门集成灶荣获“中品榜2022年集成灶十大品牌”用心感恩 让家升温丨门窗避坑,米兰之窗教你打造温馨卧室可移动全能“迷你厨房”来了!美的新品寻味pro打造理想厨房双虎坚持创新打造品质家居 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迅达智能烹饪系统,用科技开启厨电新时代“大业美家一定会成为行业翘楚,华理骄傲”联邦高登高端全屋定制奶油系装修风,镌刻生活温柔时光华尔顿吸油烟机:你眼中最优质烟机的典范庆东纳碧安NGB390零冷水壁挂炉:AI智能零冷水,全方位提升消费者沐浴体验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华润有巢公寓满足你对“家的梦想”萤石网络智能中控屏带来全屋智能新体验金牌厨柜总裁团到访诺米,一同鉴证高端全屋五金生态链再获殊荣|爱临门集成灶荣获“中品榜2022年集成灶十大品牌”索尼高端全景声回音壁HT-A3000今日开售,极简几何,澎湃新声深耕行业 厚积薄发 | 琪辉家居即将亮相2023年东莞展凡态智能锁-为你守卫安全之家零冷水热水器——买时很纠结,用过后真“香”壁挂炉十大品牌中哪个好?这个品牌一定要了解一下强势升级!西大门第四代梦幻帘亮点频现,进一步强化品牌竞争力2022低碳健康建筑生态链合作大会圆满举办家中常备灭火神器,冰象家居灭火宝你值得拥有!喜报!Gobo高宝智能产品再获行业殊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