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冬季除甲醛宝典来了,赶紧收藏

icon 2022-12-18 15:35:04
icon 0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离不开甲醛的,甲醛只要在标准范围值以内就不会对人体构成伤害,甲醛实际上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大家没有用正确的知识和观点来应对甲醛污染,就比如我们平时身上穿的衣服都会有甲醛,也就是染色剂是离不开甲醛的,这时候我们可以把新衣服多洗洗在去穿就不会有危害,还有木头的本身大树中都会含有微量的甲醛,只是含量比较少对人体构不成任何的伤害。

  但是在我们新房装修结束之后,室内的甲醛浓度还是比较高的,而且甲醛只是室内这些有害气体中对我们人体危害最大的一种,只要室内的甲醛浓度控制在安全标准值以内就不会危害人体健康,但是甲醛是不能够被完全去除的,任何事物都是相生相克的,我们还要遵循其原理才能够有效解决问题。

  冬季虽说气温低,但其实也是可以进行甲醛治理的,急住也不难,今天这篇冬季除醛宝典有需要的可以收藏留着慢慢学。我们通过大量的科学实验,对不同温度环境下的样板试验箱甲醛挥发量检测并记录检测结果得知:

  --当温度在低于19℃环境时甲醛并未停止释放的,这就验证了甲醛挥发温度需要高于19℃以上的说法是不科学的,同时我们也发现当环境在19.3℃时甲醛挥发量明显增大的,28℃时再次升高。

  --当室温低于19℃时甲醛并没停止释放,常温状态下甲醛是随时释放的,只是当甲醛低于19℃时甲醛挥发量是较低的,高于19℃时开始加速释放,19℃更像一个甲醛挥发加速转折点。

  由此可看甲醛挥发量会随温度升高而增大的特性。所以不论是冬季还是夏季,其实都是适合除甲醛的,主要看你的应对的方法是否正确。下面分享几个经过实测验证过的方法,适合冬季除醛使用。

  方法一、通风

  通风是除甲醛的必备辅助条件,不过通风也是有讲究的,不是说一直开着窗就可以,对于刚装修完的新房,强通风会对石膏、腻子和板材家具带来不可逆的损害,另外,夏季通风可以配合电风扇效果会更好,冬季通风晚上密闭白天通风,让甲醛有个充分释放时间。

  方法二、吸附

  吸附+分解这一类材料,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了,百藻纳这一类的比活性炭多了一种催化分解甲醛的作用,所以净化污染的效率的传统吸附材料的几十倍。并且它还是免晒的,一直放置到家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非常方便的。

  方法三、分解

  百藻喷剂针是对家具使用的天然除醛剂,以天然矿物成分为主,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这些土方法都别再用了,除甲醛用这些方法又快又有效!践行可持续发展|东鹏控股荣获“家居建材行业乡村振兴突出贡献企业”质量为本,精益求精|东鹏控股荣获全国建材行业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炭包的需求一降再降,其实是大家的观念改变了东鹏控股以“1+N”多品类产业格局,构建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董事长对话:深度探访腾飞科技创新“三板斧”,助推软体家居产业升级日丰管厚植品牌,以德为邻天道酬勤,为品牌强国贡献“日丰”精神打造家庭氛围感,就选太子家居门墙定制!佛山8镇上榜2021百强镇榜单!狮山哪家楼盘值得入手?以城市中心定义狮山未来!“佛北双中心”建设强势开局!联邦高登高端全屋定制,现代简约设计构筑舒适雅宅服装巨头跨界家居?腾飞科技“三板斧”重构、赋能软体大家居!这些土方法都别再用了,除甲醛用这些方法又快又有效!践行可持续发展|东鹏控股荣获“家居建材行业乡村振兴突出贡献企业”质量为本,精益求精|东鹏控股荣获全国建材行业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炭包的需求一降再降,其实是大家的观念改变了别再只靠通风除甲醛了,想要快速入住新房,还可以这样做!东鹏控股以“1+N”多品类产业格局,构建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董事长对话:深度探访腾飞科技创新“三板斧”,助推软体家居产业升级日丰管厚植品牌,以德为邻天道酬勤,为品牌强国贡献“日丰”精神打造家庭氛围感,就选太子家居门墙定制!佛山8镇上榜2021百强镇榜单!狮山哪家楼盘值得入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