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碳" | 格力,华美科技赋能,为中国制冷展带来全球最新解决方案

icon 2023-04-12 09:59:55
icon 0

  4月7日-9日,2023年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不少全球领先制冷、空调、供暖等自主创新成果亮相展会,为绿色产业链提供了新的绿色变革方案。现场情况究竟怎样?

  现在大家看到的是这台用在工业领域的大容量高温离心式热泵,可以替代效率低,污染重的工业燃煤锅炉,它不仅使用绿电作为能源,更加环保,还是全球首台出水温度超过120℃的离心式热泵机组。

  格力电器技术人员:常规的热泵出水50-55摄氏度,那这款热泵机组,出水温度可以达到120度,主要是用于食品,制药,这种需要消毒的场所,或者说印染厂,来进行漂染这种类型的非工艺流程的场所。

  而这台热泵机组外包裹的海绵一样的材料是橡塑绝热节能保温材料,它可以有效减少设备工作温度和环境温度差之间带来的结露现象。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副总经理、销售总监宋玲珍:如果不做保温,它就会出现结露,还有能量的损耗。做上保温以后,它一个是保护这个设备和管道,同时防止结露,减少能量的损耗。

  据了解,这样的保温材料已被广泛应用到新能源,新基建,商业综合体等建筑的空调设备、管道设备、建筑外墙、屋顶中。此外,在农业设施中也能发挥作用。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副总经理、销售总监宋玲珍:我们这个材料不吸水,而且寿命在室外使用能达到十年,因为我们在这个材料上加了一层抗老化红外线的反射膜,雪下上去以后可以自动滑落,而且比常规的保温材料,大棚温室内的温度提高5-10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雄极光强登央视用光为世界杯冠军加冕,传递体育精神博费曼—国际供暖热水系统及服务供应商2023三峰照明携手全国设计师再启航!勇攀贺兰山·穿越腾格里春日焕新家装正当时 云峰莫干山第二届超品日再启惠民季!摩根全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打造智能家居新生态TRECA崔佧奢侈品床垫“搭上”法国豪华访华团,为品牌发展提速志邦家居:全案交付定义真整家,稳步推进整装布局友嘉电器集成水槽洗碗机:打造厨房全能清洁中心友嘉电器集成水槽洗碗机:打造厨房全能清洁中心二十年,新起点:Blum 百隆中国工厂正式投入运营三湘南湖大市场 — 三湘南湖宝藏行,吃下这波安利!从“治水”到“智水”,木电品牌打造看不见的长江三峡三雄极光强登央视用光为世界杯冠军加冕,传递体育精神博费曼—国际供暖热水系统及服务供应商2023三峰照明携手全国设计师再启航!勇攀贺兰山·穿越腾格里春日焕新家装正当时 云峰莫干山第二届超品日再启惠民季!摩根全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打造智能家居新生态TRECA崔佧奢侈品床垫“搭上”法国豪华访华团,为品牌发展提速志邦家居:全案交付定义真整家,稳步推进整装布局友嘉电器集成水槽洗碗机:打造厨房全能清洁中心友嘉电器集成水槽洗碗机:打造厨房全能清洁中心2023庆东纳碧安全国经销商大会|新品NGW390平衡式热水器官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