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云智能架,科技赋能全新睡眠体验

icon 2023-06-20 09:09:31
icon 0

  智能床,顾名思义,是一种具有智能化功能的床,是顺应智能家居潮流而出现的产物,具有数据采集监测、存储传输、远程控制等功能。

  一张智能床,通常由床架、智能架以及智能床垫三个部分组成。这其中,智能架是智能床动起来的关键,其负责调节床垫的高度、角度,为卧室家居提供多种适配场景。雅兰云智能床依托雅兰集团57年深耕睡眠行业的底蕴,以健康睡眠理论为基础推出了“智、稳、安”的AC502智能架。

  将科技融入智能架

  之所以称作智能架,“智”的部分不容小觑。雅兰云AC502智能架配备了多种智能功能,包括零压睡眠、一键止鼾、循环调节、感应LED照明等。日常可以通过无线遥控自由调节需要的功能,也可通过无线蓝牙链接手机小程序操作,让智能家居生活触手可及。

  调节角度方面,AC502智能架的头肩部调节角度可达60°,腿部角度可达45°,超大角度调节,使用者可以尽情选择适合自己的姿势,释放身体压力。找到舒适的角度之后,可以通过遥控的记忆位按键实现一键记忆,之后只需轻松按键就能帮你找到合适角度。

  稳稳的安睡体验

  智能架可以频繁调节不同的高度、角度,因此对其结实稳固的要求也更高。雅兰云AC502智能架采用高碳钢材,100kg的净重令其具有超强的稳定性。此外,还采用了与汽车生产一样的标准化工艺,辅以喷砂工艺处理,耐用耐磨耐腐蚀。

  安全放心好睡眠

  提起智能架,很多人会担心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生意外导致受伤,其实这个顾虑大可不必。行业规定的安全电压不高于36V,雅兰云AC502智能架采用29伏特安全电压,使用更安心。

  此外,在切换不同模式的时候,雅兰云AC502智能架的上下运动也十分平缓,确保在整个使用过程中更加安全,放心。

  可以说,科技让床开始拥有了更多的智能化魅力,不仅让睡眠更加舒适,而且也让卧室空间和生活更加多样化。雅兰云智能架,革新您的睡眠品质与生活体验,欢迎您至雅兰线下门店试躺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 | 骏丰板材获胶合板国家发明专利 创新发展再添里程碑 profile-avatar更新·共生|东鹏集团助力威尼斯国际建筑双年展中国国家馆展览,展现中国建筑可持续发展活力国之大匠工程2023创世之作:万茗堂•盛世九龙樽5月19日将在京首发野兽派发布520限定新品,带来爱是芒目花艺及香氛系列门窗十大品牌星派门窗|用实力铸造品质,引领高端品牌标杆成交火爆!尚益达门窗“5.1好门窗购物节”活动圆满收官!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性价比高?乐图扫地机器人为您带来高效清洁服务法兰浴王教您如何巧妙的利用阳台空间,看看这些设计或许有惊喜富有“生命感”肌理!美涂士纯色小羊皮艺术漆让家更美更健康!德房家健康活水系统再升级,提供全屋净活水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焕新突破 品牌升级|伊度门窗全新形象,绽放品牌魅力集成灶十大品牌之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斩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庆东纳碧安携CGAC五星级认证产品,于2023年ISH展会精彩亮相重磅 | 骏丰板材获胶合板国家发明专利 创新发展再添里程碑 profile-avatar更新·共生|东鹏集团助力威尼斯国际建筑双年展中国国家馆展览,展现中国建筑可持续发展活力国之大匠工程2023创世之作:万茗堂•盛世九龙樽5月19日将在京首发野兽派发布520限定新品,带来爱是芒目花艺及香氛系列门窗十大品牌星派门窗|用实力铸造品质,引领高端品牌标杆成交火爆!尚益达门窗“5.1好门窗购物节”活动圆满收官!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性价比高?乐图扫地机器人为您带来高效清洁服务法兰浴王教您如何巧妙的利用阳台空间,看看这些设计或许有惊喜富有“生命感”肌理!美涂士纯色小羊皮艺术漆让家更美更健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