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性价比高?乐图扫地机器人为您带来高效清洁服务

icon 2023-05-15 17:09:37
icon 0

摘要:扫地机器人的出现深刻地改变了我们的居家生活,让智能化技术走进了千万家,开启了全新的居家清洁时代。

  扫地机器人的出现深刻地改变了我们的居家生活,让智能化技术走进了千万家,开启了全新的居家清洁时代。然而,随着市场上扫地机器人品牌的逐渐增多,性能差异良莠不齐,市场售价也是千差万别,最终,大家的选择还是集中在了那些性价比高的品牌产品上。那么究竟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性价比高?乐图扫地机器人为您带来高效的清洁服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性价比高-自动换拖布

  乐图扫地机器人属于行业内3.0时代的产品,拥有高度自动化的自动换拖布免干预技术,符合扫地机器人的新发展潮流,受到了市场用户的一致好评及专业机构的高度认可。

  乐图扫地机器人,采用行业首创Self-changing自动换拖布专利技术,让您免去频繁手动拆装拖布、手动倾倒污水的烦恼,安享自动化技术带来的极致体验。与此同时,乐图扫地机器人可自定义分区清洁,避免不同区域内的交叉感染。配备的独立水箱,智能水量监测技术,缺水时基站内2.5L的水箱会自动为其补水,始终保持适时自动清洗,让拖布更干净,保证了每次清洁都是新拖布,让居家环境更干净、更健康。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性价比高-超强清洁力

  为了提升扫地机器人的清洁力,乐图扫地机器人大胆运用一系列全新技术,创新研发了Dynamic Scrub摆动拖地技术,实现了超强的清洁力。

  乐图扫地机器人善于去除地面的酱油、咖啡等顽固污渍,通过双翼双向,高频摆动,向下加压等三种方式,最大程度地扩大接触面积,增大与地面的摩擦力,在强力去除地面多种污渍的同时还能抛光地面,保持地板光亮如新。

  乐图扫地机器人拥有4档强劲吸力,轻松应对家庭各种灰尘垃圾;密封风道,提高吸尘效率;防缠胶刷,借助滚动拍打,深藏地毯里的毛发也能畅吸无阻。这对于家里喜欢养宠物的用户来说绝对是福音。

  D型紧凑机身的设计,能够深入家里的边边角角,进入狭窄的桌椅腿之间,贴合墙角,清洁覆盖面积更大,让藏在暗处的灰尘颗粒无处可逃。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性价比高-高度智能化

  乐图扫地机器人拥有一颗智慧大脑,最大程度地将智能化技术的应用带到了全新的高度。首先是其优秀的避障能力,让扫地机器人在运行的时候畅通无阻。

  乐图扫地机器人应用无人机级的Dual NeuralVision AI视觉避障系统,实现3D实时全向探测,精准避障,指哪打哪,实现了畅通无阻运行。与此同时,还实现了拖布、滚刷的一体联动,在遇到地毯、拖地、返航时都能自动升降,避免很多“尴尬时刻”。同时它还拥有快速建图的能力,最大程度地还原家庭环境,满足个性化、多样化清洁需求,为您带来愉悦的居家体验。

  关于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性价比高这个问题,通过以上介绍,相信乐图扫地机器人,一定能够给您带来高品质的居家生活,让您畅享扫地机器人带来的高端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法兰浴王教您如何巧妙的利用阳台空间,看看这些设计或许有惊喜富有“生命感”肌理!美涂士纯色小羊皮艺术漆让家更美更健康!德房家健康活水系统再升级,提供全屋净活水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焕新突破 品牌升级|伊度门窗全新形象,绽放品牌魅力集成灶十大品牌之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斩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尚益达门窗十大品牌:品质独领新潮,构建全渠道营销体系越秀天恒·怀山府|高档叠拼,将美好敬呈威克士赞助首届湖湘“精匠杯”门窗安装技能大赛 共同关注门窗行业交流发展全球顶端设计盛会:第十一届亚太酒店设计年会圆满落幕!2023十大推荐定制阳台柜品牌之法兰浴王艺术漆十大品牌丨美涂士中国艺术涂料节圆满收官,亮点纷呈!鹏筑共益 绿建未来|东鹏集团1+N绿建解决方案发布会暨工程馆开幕即将举办法兰浴王教您如何巧妙的利用阳台空间,看看这些设计或许有惊喜富有“生命感”肌理!美涂士纯色小羊皮艺术漆让家更美更健康!德房家健康活水系统再升级,提供全屋净活水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法迪奥不锈钢高定新品即将亮相深圳设计周焕新突破 品牌升级|伊度门窗全新形象,绽放品牌魅力集成灶十大品牌之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斩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尚益达门窗十大品牌:品质独领新潮,构建全渠道营销体系越秀天恒·怀山府|高档叠拼,将美好敬呈威克士赞助首届湖湘“精匠杯”门窗安装技能大赛 共同关注门窗行业交流发展全球顶端设计盛会:第十一届亚太酒店设计年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