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邦德X美联2024开年培训,提升技能助力市场蓄能

icon 2024-03-05 14:46:04
icon 0

微信截图_20240301112348.jpg




2024.02.22—02.24

佛山市美联涂料有限公司

佛山涂邦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4年开年公司内部培训”

圆满成功!



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消费者对涂料的性能、品质、功能的要求日益提高,从数量型向质量型转变的趋势愈发明显。为了提前布局艺术涂料、工业漆赛道,涂邦德与美联联手于2月22日至24日在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的美联涂料工厂内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内部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涂料知识的复习和售后服务的学习,全面提升员工的专业水平和团队凝聚力,以应对市场变化,把握行业发展新机遇。

01

理论实践相结合

学思悟践再提升

培训内容涵盖了水性建筑涂料知识、水性工业漆产品介绍以及艺术漆产品和类目介绍等多个方面。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不仅加深了员工对涂料产品的理解,还通过实操课程让每位参与者亲身体验了多种艺术漆的制作流程,了解到艺术漆的多样性,有助于员工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应用所学知识,更好地适应市场的快速变化。







△部分制作工序







△制作细节







△培训指导过程

02

深化交流促合作

携手同行共发展







了解研发过程和测试器材的功能

培训期间,涂邦德与美联的团队也进行了深度交流,了解了美联的生产线布局、工艺流程、设备配置以及在生产与研发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技术。双方深入了解的合作模式,不仅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也有助于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更好地应用先进理念和技术,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03

上下一心齐发力

助推企业再升级



培训还着重讨论了艺术涂料与工业漆在未来市场中的潜力。随着国人对涂料需求从数量型向质量型的转变,艺术涂料与工业漆被预测将成为2024年涂料市场的黑马。



此次培训的举办,标志着涂邦德公司在新的一年中全面发力,致力于通过人才培养和技能提升,推动企业的持续发展和行业的创新进步。在涂料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之际,涂邦德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迈向更加广阔的市场前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