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承权先生参加天然居无醛全屋整装战略峰会并致辞

icon 2019-01-14 14:36:49
icon 0

摘要:天然居无醛全屋整装战略峰会于2018年10月12日在武汉·丽顿大酒店盛大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天然居品牌各地的加盟商。

  天然居无醛全屋整装战略峰会于2018年10月12日在武汉·丽顿大酒店盛大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天然居品牌各地的加盟商,广州建众常务副总裁屈凡军先生、酷家乐高级培训讲师多多老师,天然居董事长沈承忠先生,天然居总裁沈承权,天然居精英团队。

  天然居总部精心准备并举办这次峰会,是为了与天然居家人们一同分享企业发展的硕果,并展望未来。把握最新的全屋整装发展趋势与方向,从规划和实战两个层面进行深入探讨,为企业发展和实际工作提供了最有价值的支持和帮助。

  2018年10月12日沈承权参加天然居无醛全屋整装战略峰会并致辞,会上,总裁沈承权先生表示:任凭行业聒噪,天然居品牌作为国内专业的无醛全屋整装生产服务商,始终秉承”守护健康,为生命护航”的经营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匠心做品质,良心做营销,真心做服务“的三心服务为核心,为消费者打造天然,时尚、无醛,健康之居。

  天然居无醛全屋整装战略峰会坚定了天然居“高端无醛全屋整装”企业战略,不断前行、不断攀登。初心不改、方向既定,新途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新元素、让我们有了更多的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