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腾飞|开开木门全国经销商峰会顺利闭幕

icon 2019-01-24 12:14:11
icon 0

摘要:{EASN设计专题报道}2019年1月20日,开开木门“聚势·腾飞”2018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

  {EASN设计专题报道}2019年1月20日,开开木门“聚势·腾飞”2018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

  十二载,同舟共济,携手前行;新征程,开拓创新,再创辉煌。

  上午8:30分开始全国经销商家人与各界嘉宾入场签到,在主持人的暖场热身中我们一起揭开这次盛会的序幕。活动伊始,董事长助理张亚男先生率先登场,与经销商家人们一起分享了2019年开开木门的全年营销规划策略,信心满满,相信开开木门在家人们的努力下会越来越好。“大商论道”的代表们依次上场与在座的大家一起分享经营开开木门之后带来的成就感与荣誉感。大家畅所欲言,一起相信开开木门的未来会更好。针对2019年的市场战略定位,启动“开开门窗”系列产品推广,新产品“私享家”的发布,期待在2019年上海国际建材展会上的惊艳亮相,也给予了经销商家人们一次强有力的定心丸。

  创办至今,开开木门走过了一纪春秋,十二年匠心雕琢,不仅打磨出了一扇倾奢之门,更在艰辛探索之路中找到真我!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公司董事长吕文波先生的带领与全体开开人的共同努力之下,开开木门在品牌产品、渠道推广、营销管理和团队建设等各方面大跨步大升级,更是全面突破历年成绩,刷新“产能,销量,增长比”三大数据达到新高度!

  下午14:00分开始全国经销商家人在一起合影留念,给优秀的经销商家人代表们颁奖。会场上,开开木门董事长吕文波先生致辞,感恩感谢所有开开人的努力与拼搏,才能成就现在的辉煌。颁奖仪式开始,“优秀经销商”“新零售最佳执行力奖”“全国优秀十大门店”“十年奉献奖”“全国十大优秀店长”等获奖代表纷纷上台领奖发表获奖感言,正是在“开开一扇门、幸福一家人”的氛围下,全体经销商家人才感受到暖暖的心意,一起祈愿开开木门的腾飞与壮大。

  晚上18:30分最受瞩目的晚宴正式开始,经销商家人们与各界嘉宾依次入场,在一场盛大炫彩的舞蹈中,揭开晚宴的神秘面纱。主持人登场,大家长吕文波先生说祝酒词,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开开木门更上一层楼。整个晚宴现场乐队激情澎湃,舞者热情似火,更是邀请了众多歌手轮番献唱,把晚会盛宴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经销商代表们在集体大合唱、抽奖环节、送锦旗等精彩节目中,更是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作为开开人的喜悦与自豪。

  开开木门将继续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坚实的产品质量为基础,以创新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吸引越来越多的业界同仁共同与我“门”共创财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