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盖适合老人嘛?父亲节母亲节送老人什么礼物?

icon 2019-06-13 16:54:20
icon 0

摘要: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父亲节,每年过父亲节的时候都非常的犹豫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父亲节,每年过父亲节的时候都非常的犹豫。不知道到底送父亲点什么最适合父亲。几年前送烟送酒,既省心又图个乐呵。但是随着前两天父亲脑梗发病,烟酒这种礼物是基本不能出现了。但是因为工作太忙一年也才能回几次家,所有父亲节回家是万万不能空手的,老两口退休金很多,根本就不差我给去的钱,所以送礼物就成为了我最能弥补自己无法常常回家的唯一机会了。

  前几日在与母亲电话中,得知父亲由于并发症最近行动受限,现在每次上完厕所都是母亲为他擦干,但是由于力度无法掌握且比较尴尬,所以擦的不是很干净。最近父亲总吵着肛门比较痒,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医生说是清理不及时,导致细菌较多。现在来说需要干净清理,如果还是长时间这种卫生情况的话,可能会发生其他肛肠类疾病。现在父亲上完厕所每次每次都得用卫生纸后再用湿巾为她清洗加上父亲老年化便秘,所以上一个厕所都要1个半小时左右,半夜的时候老人宁肯憋着也不愿意上厕所。听到母亲的话,心里百感交集,突然想起小时候上完厕所是父亲给我擦干净的时候眼泪就下来了。

  媳妇在听了我的困扰之后,跟我说老公我闺蜜家用的智能马桶盖,可以自动冲水,还能自动烘干,这样是不是能为父母提供很大的帮助啊。突然感觉眼前一亮,确实虽然智能马桶盖流行很久了,但是我这个人思想比较封建,总觉得没用的东西。所以一直也不关注,但是为了父母,我上网看了很多的文章,也经过了充分的对比和分析。选择了一款韩国进口带强风烘干和通便功能的智能马桶盖。东西到了,我带人给父母去安装的时候,父亲还说我乱花钱,说这玩应没啥用,但是我看到母亲的脸上很是欣慰。一开始还担心智能马桶盖操作比较复杂,父母学不会,但是看完说明说之后才发现还是挺简单的,就是几个按键就能解决问题,父母很快就学会了。

  两天后我接到了母亲的电话,他说父亲在家中说起这些年,买了这么多的礼物,就这么一个实用的东西,我知道父亲心底认可了智能马桶盖。母亲说,他也在使用智能马桶盖,清洗的很干净。尤其是通便功能,真的对老年便秘有很大的作用,现在父亲上完厕所之后不光清洗干净,强风还可以直接烘干。如厕时间从原来的一个半小时到现在的半个小时就可以了。老两口真的很高兴。

  说着说着,我突然想起来小时候,一边吃饭一边上大便。然后父母在桌子旁边给我擦PP的样子,眼泪一下子就留下来了。爸妈,孩子离得远,你们老了,不能时刻尽孝,就让科技为我弥补一些我的孝心吧,最后说一下,我购买的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即热带通便的款活动价才1000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