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案例,演绎不同的时尚东方味儿

icon 2019-12-20 10:33:10
icon 0

摘要:自然朴质  儒雅居室,文人求之

  自然朴质 

  儒雅居室,文人求之

  平和内敛、质朴端庄

  时间在这里,仿佛走的更慢

0

  在不断的传承中

  中式作为文化瑰宝之一几乎原汁原味的保留了下来而新中式更是中式的精髓继承者用现代手法去描述中式展现人与自然的依偎立体视觉的层次便捷人的生活习性

00

00

  今天介绍的三个楷模新中式案例

  空间设计以东方的妙笔让中国风与现代技法融合演绎曼妙古韵同时更能让你体验时尚性与舒适感写意的手法,精湛的工艺像文人笔下的山水,婉约具有格调

00

  [案例一]▼ “见叶而知秋,笔墨而传情。”  

  优雅的都市精英拥有极佳的审美品位,他们在此空间的塑造中,设计师以现代人的生活方式融入东方气质美学营造意境,并尝试用跳跃的色彩和时尚审美融入具有人文底蕴的简约中式风格之中

0

  客户非常喜欢凡尔赛沙发的设计及材质,设计以沙发为设计眼,搭配出书房卧室的效果。

0

  书房,低饱和度的色彩营造出柔和的氛围,而书柜随着时间的沉淀愈显朴实典雅,细而匀的纹理结构散发温暖的质感。

0

  [案例二]▼”万物观自得,四时兴与同。“           

  本案的客户是一位教师,有着深厚的文化赏鉴底蕴,与时尚高品味身份。他的居住环境,繁华中扔带着几分宁静,将四季的景色尽收眼底。

0

  在开放式的格局上,设计师用诗意去升华中式,中式的美好寓意,表现在精巧的木制隔断上,在山水画的笔墨浓淡中,融入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各个空间的吊灯姿态轻盈,轮廓平直,光影圆滑,暗合天圆地方的禅定哲学,与空间背景相得益彰。

0

  中式的诗意和生活的温馨互相结合,含蓄不张扬,精致不造作。

  [案例三]▼“化繁为简,吐故纳新” 

  该居所的设计放弃对风格样式的表象追求,超有质感的木质护墙板和凡尔赛沙发凹三角造型的呼应,和谐大气。

0

  结构与比例拿捏严谨,借助利落线条及石材、木材的搭配运用,呈现视线交织的美感。

00

  透过木质竖条构成的隔断,影影绰绰中已领略到屋外景致,黑白灰的主色调配以原木为主的空间装饰,除却繁冗雕饰的禅意风骨由此呼之欲出。

0

  三个案例让人感觉到,楷模新中式是让传统艺术通过楷模设计得以展现。

  游走新中式之间,使人如坐幽谷,宁静舒适。古朴之风,匠人之术,爱家之心,进退之间,不仅是人与景的相逢,更是天地人和的东方智慧。

0

  我们独处在静雅陋室的时候,品着一杯香茗,任思绪随着袅袅轻烟飘飞,若还能够有一曲喜欢的旋律,让悠悠的节奏从内心响起来,夫复何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