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拍档,快乐至上,均瑶健康为你献上味蕾“神助攻”

icon 2020-09-03 12:22:11
icon 0

摘要:..

  夏天的夜晚,是城市烟火气爆棚的时刻。每到这个时刻,你都会从格子间里逃离,化身“夜行动物”,穿梭于街头巷尾之中,只为觅得凝聚人间烟火气的宵夜,让那颗疲累的心,尘埃落定!

  烧烤和火锅,无疑是“宵夜江湖”中两大极具代表性的“选手”,它们不时地散发阵阵香气,吸引着你前去体验。但,光有这些吃的怎么能行?想要更极致的味蕾体验,还需要将喝的准备周全。所以,均瑶健康给你带来了2款“宵夜拍档”,为你献上味蕾“神助攻”!

  1、火锅伴侣——均瑶味动力青幽爽益生菌乳酸菌饮品

  没有什么烦恼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下班后,不妨约上三五好友来一顿火锅,这是纾解心情、激活味蕾的不错选择。一群人,一口锅,一边谈天说地侃大山,一边品味着锅里的“山河”,并感受均瑶味动力青幽爽益生菌乳酸菌饮品带来的畅快,好不惬意!

  均瑶味动力青幽爽益生菌乳酸菌饮品,采用全新“益生菌+益生元”配方,营养美味,口感清爽,妥妥的火锅伴侣。其配方中,特别添加国家发明专利菌株CCFM1118,搭配CCFM1107益生菌,给你带来清爽体验的同时,为健康护航。更关键的是,产品酸甜可口,好喝不腻,所以TA特别适合在外吃饭、没公筷、多人聚餐等场景。

  众人围坐在火锅桌旁,一人一瓶均瑶味动力青幽爽益生菌乳酸菌饮品,入口清爽丝滑,滴滴营养,为快乐加分!而且,均瑶味动力青幽爽益生菌乳酸菌饮品不添加蔗糖、色素,不含脂肪,健康少负担,口味百搭,可满足每个人的喜好,点亮聚餐时刻!

  2、烧烤解腻——均瑶味动力畅饮爽益生菌乳酸菌饮品

  不管天边风已起,只想依依看着你——烧烤!忙碌的一天,只有下班后与烧烤相伴的时间才会“闲”下来。一个人坐在路边,一边吹着清凉的晚风,一边看着烤得滋滋作响的脆骨、鸡翅、五花肉,想必已经忍不住咽口水了。美食当前,一切压力和喧嚣都显得不重要了。

  吹晚风,吃烧烤,当然也不要忘了烧烤好搭档——均瑶味动力畅饮爽益生菌乳酸菌饮品。烧烤趋向肉食多点,油脂含量非常的高,而均瑶味动力畅饮爽益生菌乳酸菌饮品采用“益生菌+益生元”配方,特别添加中国发明专利菌株CCFM1107,以及RS8-5益生菌,给你带来畅爽新体验。一手拿着烤大虾,一手拿着“畅饮爽”,一口饮下去,既解渴又解腻。吃完后一拍桌子:“老板,再来十串烤腰子!”

  有了均瑶味动力畅饮爽益生菌乳酸菌饮品,从此撸串不费力,也别忘记叫上你的小伙伴。毕竟一个人撸串,撸的是心情;两个人撸串,撸的是默契;三个人撸串,撸的才是江湖!

  烧烤和火锅的香辣,均瑶味动力饮品的清凉,一冷一热,演绎“冰与火之歌”。在这夏日夜晚的序幕里,吃着烟火气十足的宵夜,喝着冰镇的饮品,享受这对“美味拍档”带来的无上体验,才感觉自己是真正的活着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