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传万家 | 参品滋--新锐海参品牌获得了各大新闻门户网站纷纷转载报道

icon 2020-12-29 17:08:32
icon 0

摘要:...

  为了更好地为需要滋补的中老年同志,孕期妈妈,茁壮成长的小朋友提供安全,高品质的海参,更好的服务、更好的效果,参品滋海参团队长期潜心致力于海参的冷蒸鲜食技术的研发与更新,钻研如何更大程度的保留海参的营养,如何简化大家吃海参的步骤,在食品行业努力耕耘,最终以实际的科研成果,以及各项推动海参行业的进步,得到了各大门户网站的纷纷报道,例如:新浪,网易,凤凰网,搜狐,腾讯网。

  还荣登央视上榜品牌,相关央视报道即将在金秋9月在各大央视频道播出,大家应该了解的是,如果一个品牌能登陆央视进行品牌报道和宣传,这需要全国最严苛的品质认定,以及产品的随机抽检,全部过关以后,才会给与相应的报道,这是对参品滋的一个强有力的背书,也是对参品滋海参团队的核心价值观的一种变相的认可。

  参品滋秉承的就是 安全,厚道,匠心的这种品质。

  解释一下我们的价值观:

  "安全"产品必须100%天然无添加,必须保证产品安全有效,营养价值高,不但能滋养人的生命,更能获得健康。

  "厚道"做企业与做人一样一定要厚道,一定要有道德底线。

  "匠心"以质求生存,以质求强的发展之路,匠心打造极致品质海参,打造匠心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