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测评:乐山钵钵鸡,乡土娃这个调料味道还不错!

icon 2021-02-07 11:44:02
icon 0

摘要:昨天,乐山老家的朋友问我,今年过年回去吗?

  昨天,乐山老家的朋友问我,今年过年回去吗?我说不回去了,他问我想吃点什么,给我寄过来,我说要吃四川老家的腊肉香肠,他笑了笑,说腊肉香肠寄不出来,寄点其他吃的,结果给我寄了几袋乐山钵钵鸡的调料,就这个,乡土娃钵钵鸡调料,告诉我味道很不错,我一想到他的抠门,就没心情了,哈哈,当然这是玩笑话,身在异地,除了父母,还有个朋友给你寄吃的,这也是很值得高兴的事情了,于是我收到快递的那天,就去买了点菜,开始弄钵钵鸡吃。下面,我们一起来美食测评乐山钵钵鸡,看看乡土娃这个调料怎么样?

  首先是看到乡土娃这个调料的第一印象,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啦,包装大气上档次,设计很用心,给设计师点个赞!

  拆开包装以后,里面的包装都是独立包装,非常方便,什么都准备好了,特别适合我这总懒人食用,里面有一袋红油包、一袋调料包、一袋熟芝麻包,而且分量很足,一次用完的话,两三个人吃比较合适。

  闲话不说了,开始展示乐山钵钵鸡了。

  钵钵鸡里怎么能少得了鸡肉呢?先将鸡块冷水下锅,放入葱姜和料酒去腥,盖上盖子煮30分钟左右

  同时将另一个锅里也烧上水,在煮鸡块的过程中将钵钵鸡调料打开,食用方法上写着每一份调料用1千克的矿泉水或者鸡汤化开,先将红油倒进去,哇~香味立马就出来了!看着就感觉火辣辣的,吃起来一定很爽!

  朋友给我寄来了这个牌子的两种口味,麻辣味和藤椒味,这次我打开的是麻辣味的,菜放进去以后,泡了半小时,浸泡进去的食材拿出来的时候会裹满了辣油、鲜美的鸡汤还有芝麻,不会太辣而且还有回甜,辣椒的香味加上芝麻香的点缀,足够满足味蕾,所以吃起来口感还是很不错的!

  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味道浓烈了一些,不知道是不是我菜放少了,还是调料比例我没有放对,又或者我在外地平时吃的比较清淡,乐山钵钵鸡原本的这种辣味我一时还没有适应过来,哈哈,不管了,先吃,说不定一会儿就习惯了。

  我以前在老家的时候,都是直接到乐山钵钵鸡店里面去吃,这下好了,有乡土娃这个调料,想念家乡的味道的时候,就可以自己在家弄了。身为一个地道乐山人,自然是非常喜欢吃乐山钵钵鸡的,也想把乐山钵钵鸡的美味带给大家,当然,乡土娃钵钵鸡调料你要自己去买哈,先写到这里,我得去跟我朋友打个电话,还是要说声谢谢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