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雨集团携手安得智联,助力物流服务升级

icon 2021-04-27 14:46:16
icon 0

摘要:近日,太阳雨集团与安得智联达成仓配一体战略合作,太阳雨集团成功入驻安得智联郑州仓。

  近日,太阳雨集团与安得智联达成仓配一体战略合作,太阳雨集团成功入驻安得智联郑州仓。现场,太阳雨集团智慧零售公司仓储物流中心总监郭康、河南公司总经理李其明、安得智联郑州中心经理马利强共同出席,并举行了揭牌启用仪式。本次合作,安得智联为太阳雨集团提供500平方米的仓储资源,同时作为太阳雨郑州仓配中心(简称RDC),提供一站式仓储配送物流服务。

  安得智联凭借自身在仓储物流行多年管理运营经验,以及物流端到端全链路规模化专业服务,携手太阳雨打造全新高效智慧物流网络系统。太阳雨集团,始创于1999年,是一家全球化的清洁热能创新应用公司,专注清洁热能,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态理念,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及地区提供清洁热水、清洁采暖、清洁制冷、清洁发电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太阳雨集团在全国拥有7大制造基地,在基地仓的基础上,逐步建立区域仓配中心。通过建立区域仓配中心,整合资源,联合平台,搭建更为完善的物流仓配体系,不断提升服务能力。

  在安得智联携手助力下,太阳雨仓配物流服务将进一步得到提升:一方面,从经销商端方面,郑州RDC仓配一体的建立,大大提升物流中转速度,为紧急订单、小单发货提供了高效的服务保障;另一方面,从消费者端看,提升了其产品到达用户的及时率和准确率,进而优化了“用户服务“体验。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安得智联智慧化仓配一体服务,不仅帮助企业更加高效省时的完善物流配送体系,而且更为服务体验加码。对安得智联而言,也将进一步提升整体能力建设以及资源整合、增强用户黏性具有较大意义,未来,双方将积极展更多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JF资产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小蓝象“宝宝排汗关爱月”即将开启,给所有中国宝宝的诞生礼从默默无闻到人人皆知,“惠省钱”到底有什么魔力?银行承销团版装帧币将是未来装帧币市场的主角和阿道夫一起观看《月光变奏曲》,开启暴风磕糖之旅!英雄集结,征程再起丨第三届戈壁徒步挑战赛激情启幕阿道夫洗发水:欢迎来到油头救星的世界,我娇贵的小仙女《山河令》的热搜关键词竟是一部防骗指南理发店开进社区了,一起看看热火朝天的现场直播全国爱肝日 _ 多注意你身体里的这个“哑巴”品位生活服务的秘籍,全在这堂课上你淋浴的5分钟,已经流走了10天的饮水量狄耐克智能家居走进成都,共觅新时代理想生活方式JF资产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小蓝象“宝宝排汗关爱月”即将开启,给所有中国宝宝的诞生礼熬夜追剧初老现,快用毛戈平化妆品的这款面霜救个急~空气净化器有用吗?高效智能净化,实现洁净空气覆盖全屋从默默无闻到人人皆知,“惠省钱”到底有什么魔力?银行承销团版装帧币将是未来装帧币市场的主角和阿道夫一起观看《月光变奏曲》,开启暴风磕糖之旅!全度家居总经理陈长华获上海市宿迁商会“爱心奉献奖”及“先进个人”清洁电器市场同比增长40.6%!惠而浦手持吸尘器P10为健康而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