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电商大热,艺梵能否在直播电商领域破局而出?

icon 2021-06-18 09:26:15
icon 0

摘要:2020 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世界经济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2020 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世界经济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同时,新的学习方式也催生了宅经济、无接触经济等新兴业态,其中的翘楚当属直播电商行业。在此大背景下,艺梵,凭借多年在内容领域深耕多年的嗅觉,很早就开始在短视频领域,并在2021年大刀阔斧地扎根到直播领域中,视频号直播、抖音直播都是艺梵正深耕的领域。

  直播电商的本质还是电商。电商公司通过买手团队的专业筛选,帮助消费者降低选择成本,并在购物过程中与消费者双向互动,让消费者享受“有温度”的购物体验,艺梵正是如此。

  艺梵旗下拥有艺非凡、匠心之城、艺非凡优选等多个短视频和直播账号,拥有大量的用户。由于在自媒体电商领域深耕多年,艺非凡拥有完备的供应链和经验丰富的买手,可以将有品质的商品更快速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在“万物皆可播”的直播时代,网络直播和短视频的用户数、用户使用时长等指标激增,直播电商这一迅猛发展的新经济业态市场规模在2020年已突破万亿,以2021年目前的增速来看,规模或许将接近2亿元,市场一片火热。各大品牌商纷纷将直播作为品牌营销的首选阵地,这与艺梵的企业愿景不谋而合——助力新消费品牌营销升级。

  而从广义上来讲,直播电商与国家整体的战略不谋而合,“短视频+”和“直播+”逐步正赋能各行业发展,直播电商在就业、助农、内循环和产业升级等方面的社会经济效益不容忽视。

  首先,直播电商让利消费者,通过刺激消费者购买,进而激发国内的消费潜力,助推‘双循环’结构形成,倒逼行业供应链升级;

  其次,直播电商赋能传统经济产业升级,打通线下线上壁垒,为传统产业注入新的血液;

  第三,直播电商催生新的就业形态,扩大就业规模,仅淘宝直播就创造了173万个就业机会;

  最后,直播电商助力农村脱贫,助推乡村振兴。

  如今,随着5G、VR、AI等新技术的发展,直播行业也在不断跨界和升级,随着市场的不断升级,野蛮生长的时代将告一段落,“二八法则”将难以继续适用于市场,需求曲线进一步扁平化,垂直细分领域的需求将在未来产生无限潜力,接下来,直播电商将会进入精细化的“深耕”阶段,对专业性要求更高。

  大浪淘沙,艺梵能否在直播电商领域脱颖而出呢?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