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喜到家定制月子餐,助力宝妈吃出健康

icon 2021-06-15 13:01:38
icon 0

摘要:国家三孩生育政策正式落地,立即引起社会热议。

  近日,国家三孩生育政策正式落地,立即引起社会热议。如何借助外力平衡工作与生活成为家庭的一大焦点。作为育儿和养老的服务方,家政行业随之迎来新一波的热潮。科学月子,这一与生育息息相关的服务产品更是在短时间内供不应求,带动行业服务需求精细化、高端化。

  面对当前的市场需求,国内高端到家服务领军品牌“轻喜到家”从供给数量与质量上进行同步提升,获得新老客户的信赖与好评。其高级母婴护理师独创P+n母婴护理体系,14对1的专业母婴护理师团队实行6大阶段全流程科学护理,并提供专家团队入户+在线咨询等专业母婴护理服务,为月子关键期的母婴保驾护航。

轻喜到家定制月子餐,助力宝妈吃出健康

轻喜到家定制月子餐,助力宝妈吃出健康

  常言道,生完孩子坐月子的女人等于赢来生命的第二次重生。为让产妇的饮食实现营养均衡,科学合理地调理身体,轻喜到家的母婴护理师结合中医食疗与现代营养学,对食材进行精挑细选,同时根据营养师餐单循序调理,个性化定制200道色香味俱全的月子餐,此外还根据宝妈饮食习惯和不同阶段的消化能力变换不同的饮食方案,让新晋妈妈得到“五星级”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并在清—调—补—养4大阶段科学进补中改善体质,尽快恢复产前原貌。

轻喜到家定制月子餐,助力宝妈吃出健康

  据了解,为接轨国际化服务标准,培育高端家政人才,“轻喜到家”集团创办了轻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多渠道组建服务行业专家团队,独创场景化教学模式,打造专业化的服务培训体系。

轻喜到家定制月子餐,助力宝妈吃出健康

  其中轻喜高端烹饪培训中心特聘高级营养师和烹饪大厨,对母婴护理师从蒸、炸、炒等八大烹饪手法,用料、营养搭配和花式摆盘等进行开放体验式教学培训。每一位学员上岗前还需经过严格的月子餐毕业考核,即在一定时间内实操烹制出一份营养搭配科学,口感味道适合宝妈的月子餐,让学员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切实呵护母婴的身心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