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走进中国农业大学 老歌新唱勾起校园回忆

icon 2021-07-28 09:49:16
icon 0

摘要:相信在很多人年少的记忆中总有那么几首歌

  相信在很多人年少的记忆中总有那么几首歌,当你在某时某分再次单曲循环时,能将你再次带回到曾经的某个时间节点,那段回忆可能美好,也有可能糟糕,但是无论如何都是你人生历程中某个难忘的记忆。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相信很多人都听过水木年华组合的这首《一生有你》,这首发布于2001年的歌曲可以说是贯穿了不少人的青春时期,它的存在也承载了很多70后、80后的校园回忆。好的歌值得被传唱,即使到今天,这首歌的传唱度在年轻一辈的群体中也非常高,它不仅仅代表着一个时代,它也是每一个人青春的烙印。

  5月29日,中国农业大学毕业季系列活动“植梦未来·启程”水木年华歌友会在西校区新报告厅举行。水木年华的三位成员卢庚戌、缪杰、陈秋桦用歌声为即将毕业的同学送上毕业祝福,助力毕业生筑梦远航,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在此次进校园活动中,水木年华带来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启程》、《青春再见》等经典曲目也完美贴合了正值毕业季的学生们,歌词中所写的仿佛也展现出了毕业生们对青春、校园的告别以及对未来的无限向往,引来了阵阵掌声。

  在演出结束后,水木年华还开展了观众互动环节,将亲笔签名送给了在场的毕业生们,现场的气氛被推向了高潮。此次水木年华校园歌友会的活动受到如此热烈的反响,也展现了水木年华在不同年龄段的人气,从每首歌结束后台下爆发的掌声和欢呼声中便可以感受到水木年华在毕业生群体中的知名度以及歌曲的传唱度之高。

  成团至今,水木年华始终坚持着音乐创作,20年来发布了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除去家喻户晓的《一生有你》外,卢庚戌和缪杰还创作了《毕业纪念册》《生命狂想曲》《昨日情书》《怒放之青春再见》《世界上最美的花》等专辑,收获了各个年龄段歌迷的喜爱。未来,水木年华也会开展更多进校园的活动,为更多校园中的学生们带来经典曲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启蒙教育APP哪款好?这两款启蒙APP新手宝爸宝妈不容错过解决!tcl电视黑屏打不开怎么办?tcl电视看着就黑屏了怎么办爱菲尔|家门口的智能成品泳池,堪比“马尔代夫”斯洛文尼亚首战告捷,国际高端家电gorenje与您一同关注精彩赛事魔百盒m302h每个版本区别是什么?强刷创维M301h魔百盒设计无国界主旨导师杨志伟:探索无限,设计无边中国民宿设计大奖主旨导师孙军:老宅文化复兴,留住“回家”的路“烟花”来袭 上海自如迅速开展救助行动伟而特:与你一起守卫家人健康免单大奖+华为万元折叠手机!QD首届专属品牌粉丝节狂欢来袭易善缘玄学通平板电脑易学一体化解决方案开创者河南富源岩棉有限公司-专注生产外墙外保温岩棉产品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高端品牌Hoover增长近三倍辉煌十载丨龙怡·慕家十周年庆典暨经销商财富峰会圆满成功2021巴黎DNA设计大奖公布,皮阿诺两大新作荣获产品设计奖!启蒙教育APP哪款好?这两款启蒙APP新手宝爸宝妈不容错过濒危动物色彩内墙漆,让墙面更高级十分钟教你如何正确选择芬琳乳胶漆解决!tcl电视黑屏打不开怎么办?tcl电视看着就黑屏了怎么办“2020年度MBI投资价值品牌奖”名单出炉为人民造一张好板,千年舟惊艳亮相《中国人的家》创意生活展种草攻略| 夏天必备的三款Rolf Benz罗福宾士经典单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