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善缘易学一体化解决方案开创者玄学通电子罗盘的演化历程

icon 2021-08-13 10:48:36
icon 0

摘要:风水学是一门古老的学问,是易学中道的思想的延伸与应用

  风水学是一门古老的学问,是易学中道的思想的延伸与应用,无论从起所涵盖的学科领域,应用范围还是技术手段都具有实用性。追源溯始,风水学的产生,是始自前人经历了自然界无数的天灾祸害,所积聚得来的生活体验。为了生命得到保障,他们从中学会了观察海河江川的潮汐、山林土石的变动、风云雷雨的转化,以确定最好的地理方位作为容身安居之所,以寻求安稳的生活。 

  而提及风水,则不可避免的让人想起看风水的必备工具---罗盘。罗盘主要由位于盘中央的磁针和一系列同心圆圈组成,每一个圆圈都代表着中国古人对于宇宙大系统中某一个层次信息的理解。罗盘则是指南针的扩展应用。战国《韩非子》、东汉王充《论衡》等文献中提到了司南。有学者认为司南是用天然磁石琢磨制成的最早的指南针,并提出了勺形司南、铜质方形地盘复原方案,先后用磁化钨钢和天然磁石制作司南模型。

  随着现代科技不断发展,罗盘的表现形式也在不断的改变,从战国的司南到南宋的旱罗盘、再到元朝的水罗盘,以及现代电子罗盘的出现,都在用***的方式改善者人们的生活。

  第一代玄学通在2006年开始研发,在易善缘文化的创始人谢欣宏的带领下,历经3年的艰难尝试,从设计到成品,从无到有,从硬件到软件。于2009正式推出上市了第一代玄学通电子罗盘,也是第一次有人尝试把《易学》中博杂浩瀚的术数知识,融入到一台平板电脑之中。并通过添加激光灯来解决困扰风水测量中目测不准,定位需要拉线问题。

  在玄学通推向市场的期间,虽然得到了易学客户的广泛认可,但是还是有客户反馈包含易学内容不够很多,屏幕太小,文字小,运行速度慢等问题急待改善。

  易善缘文化的谢欣宏老师,再次启程。带领团队研发了第二代有激光灯玄学通,并提升了硬件,完善了内容,把奇门遁甲、六爻、八字等内容都添加到玄学通之中。第二代玄学通得到了专业易学人士的认可,当时很多有名的易学大师,都给玄学通做了推荐,评价它是一个革命性的,划时代的产品。

  二代玄学通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但是谢欣宏意识到第二代玄学通的内容和设计更多的是针对专业的易学人士,非专业人士就会望而却步。谢欣宏老师决定再次升级,让想要通过易学思维来解决生活问题,但是没有易学基础的人也能用上玄学通。

  第三代玄学通电子风水罗盘,也就这样应运而生。使用更加先进的感应芯片,以及四个方向的定位激光灯,让测量度数更加精准,而且也更适合现代高层建筑的磁化干扰。并在全能版中加入了更多的简易应用的软件,无需有太多的易学基础,就能快速的上手使用。采用了8寸的触摸液晶屏,包含了三合罗盘、三元罗盘、综合罗盘、赣州罗盘等盘面,并可以放大至12寸的盘面,同时也对上了年纪的易友更加友好。

  现在最新的是第四代玄学通电子罗盘,在三代的基础上升级了前端激光灯,使用的是十字定位激光灯,更方便风水布局。而且全能版更是扩充到了28款易学软件,在原来的基础上,拓展了姓名学、择日、阴盘奇门、号码学等内容。

  也不由得让人感慨,国家的强盛,科技的进步,才能有机会把古老的易学智慧融入到玄学通电子罗盘之中。古人为我们寻找了指导生活的思维方式,我们为什么不利用它,使它大放光芒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霍家“创三代”霍启文以创新致传承,作品斩获国际设计双奖适合七夕一起看的电影,这些甜甜的电影指南赶快收藏美的极光智能套系搭载HarmonyOS,即刻开启你的智慧生活鲁班制床“铸梦中国行”全国巡展,与贵港经销商赋能蓄势共赢共生“八大关注点”把脉红木家具市场佳宇装饰陶小淼创业十余年,把“最佳合作平台票”投给土巴兔触手可及!荣智·励业推出占地320平米自建别墅新品毛不易的歌哪里能免费听,安装电视应用软件听歌K歌都没问题家用血糖仪什么牌子的好用又准确?这款值得信赖,推荐给您!《巴博罗家居艺术馆》从4千套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世界设计界“奥斯卡”级大奖东京奥运会业余选手那些精彩瞬间 原来兴趣才是第一驱动力天猫88会员节返场购,月影家居携手杨洋实力宠粉!霍家“创三代”霍启文以创新致传承,作品斩获国际设计双奖魏士能:从“致敬东方设计”到“续写东方设计”新店观察 | 助力新店筹建开业,喜居安防护门窗在行动报!入秋啦!送蟹公馆大闸蟹礼券,与TA共享佳蟹益处!适合七夕一起看的电影,这些甜甜的电影指南赶快收藏新风除湿机十大品牌有哪些,最佳答案揭晓!月影家居携手杨洋,共同探索家的无限可能!巅峰对话:共襄跨国合作盛举 齐绘百年发展宏图洞察消费者装修恐惧症结 欧派衣柜开启整家拎包战略月影家居携手杨洋共掀装饰照明新浪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