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察消费者装修恐惧症结 欧派衣柜开启整家拎包战略

icon 2021-08-12 17:51:08
icon 0

摘要:“拎包入住”一词最早出现于地产行业,是地产公司对精装住房的一种宣传用语

  “拎包入住”一词最早出现于地产行业,是地产公司对精装住房的一种宣传用语,随后在房屋租赁中也经常使用“拎包入住”,目的是突出设施的完备。近年来,随着家装市场消费群体的变化,年轻人更加青睐省心、省时且能体现个性品味的装修方式,“拎包入住”便成为了他们对家庭装修的期望。基于这样的市场需求,欧派衣柜果断开启整家拎包战略,并携手全国200多家头部装企成立“中国整家拎包战略联盟”。

  欧派衣柜新品:布鲁斯

  抢占整装赛道,推出一站式解决方案

  整家装修已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在这样的共同认知下,整装领域变得炙手可热,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进军整装赛道,希望在未来的竞争中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

  欧派集成家居事业部总经理朱耀军认为,整装之所以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在于它满足了消费群体的新需求,提供了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而欧派衣柜决定开启整家拎包战略,正是源于对普遍存在的家装恐惧症的洞悉。欧派衣柜整家拎包战略的核心包括家装个性化与拎包入住两方面,通过自身优势赋能家装企业,打造大家居生态链。

  开启“定制+装企”联赢模式

  欧派集成家居事业部营销总经理刘顺平表示,目前家装行业已经跨入整家拎包3.0时代,需要为用户提供家装全流程服务,包括硬装、软装、家用电器、生活配套等所有环节,实现真正的一站式整装。

  据了解,欧派衣柜已经开启的“定制+装企”联赢模式,通过与头部装企的合作,在一体化设计的基础上拓展出一站式采购,既做到了全屋风格统一,又助力装企实现多品类经营。刘顺平认为,“定制+装企”的模式能够在产品、设计、施工和服务上实现强强联合以及精细协同,利用情景化布局为消费者带来场景化购物体验。

  以战略联盟全方位赋能装企

  据悉,早在今年5月份,欧派衣柜就携手全国200多家头部装企成立了“中国整家拎包战略联盟”,在全方位赋能装企的同时落地“整家拎包”。

  作为行业的龙头品牌,欧派衣柜以设计为主导的一体化场景解决方案,通过设计控制、主导销售多品类产品,打造优质的产品品质与领先的供应链体系的同时,欧派衣柜还不断的扩展品牌边界,开启“整家拎包”战略合作模式,多维度全面赋能家装企业,打造大家居完美生态链,树立泛家居行业新的合作标杆。

  随着欧派衣柜整家拎包战略的发布,“整装升级,拎包入住”也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欧派衣柜所推出的“定制+装企”创新模式,将为行业发展提供新思路,在一体化设计、一站式采购下,消费者将获得期待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从根源上解决家装痛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