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领国潮!九牧携手红星美凯龙开启智能卫浴新征程

icon 2022-06-15 16:19:59
icon 0

摘要:6月13日

  6月13日,九牧&红星美凯龙联合发起的“智能尖货节”全国启动大会盛大开幕。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朱家桂、九牧集团副总裁林友转等集团领导共同参与上海、厦门主会场,全国27个分会场同步云参会,线上线下万众一心,携手创造“更懂用户”的消费体验,开启联合共赢、智领国潮的新征程。

智领国潮!九牧携手红星美凯龙开启智能<a href=

  联合共赢 打造智能卫浴体验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智能家居的发展已是大势所趋。九牧作为全球智能卫浴领跑者,积极拥抱数字化时代,将科技创新智造作为质量提升的驱动力。九牧集团副总裁林友转表示:“我们将继续与红星联手作战,成立强有力的团队保障执行,拿出最有力度的爆款、四大硬核权益保障销量,齐心协力,共商对策,整合资源,协同发力,打造行业最强联合营销活动标杆!”

智领国潮!九牧携手红星美凯龙开启智能卫浴新征程

  九牧集团副总裁林友转

  红星美凯龙是中国家居流通业卓越品牌,也是九牧长期深度合作的战略伙伴。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朱家桂认为:“针对本次活动,要基于全面协同、放大流量、做大资源、做强生态这4个层面,这是我们打胜仗的基础和保障。”

智领国潮!九牧携手红星美凯龙开启智能卫浴新征程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朱家桂

  此次九牧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手,共同发起“全国智能尖货节”,必将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同时启发整个行业,加速行业新理念、新模式、新征程的到来。

  智领国潮 构筑国货标杆高地

  九牧与红星美凯龙自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以来,取得了一系列傲人成绩。在4月开启的“51狂享购”活动战役中,九牧整合集团资源,与红星美凯龙深度融合,成功掀起用户对国潮九牧的消费狂潮,全国零售同比增长37.42%。在此次启动大会上,九牧以其过硬的产品力和专业的营销力,被授予标杆区域/门店金奖。

智领国潮!九牧携手红星美凯龙开启智能卫浴新征程

  6月20日-7月3日,九牧携手红星美凯龙再掀“全国智能尖货节”热潮,活动将以新市场、新营销、新服务智领国潮崛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智能产品和优质服务。全国300多家红星美凯龙九牧门店统一参与,100%覆盖,到店即可享受四大福利权益。

智领国潮!九牧携手红星美凯龙开启智能卫浴新征程

  智能改变生活,数字改变世界。作为中国卫浴行业标杆企业,九牧一直致力于数字化转型,发展数字化工业,以智造实力和智能产品推动中国卫浴行业高质量发展。未来,九牧将继续发挥民族智能卫浴领跑者的社会责任,做好国潮的守护者和推动者,引领民族品牌屹立世界之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