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发布上半年财报:品牌升级助推业绩稳步迈进

icon 2021-08-19 11:38:52
icon 0

摘要:近期,国内厨电龙头企业华帝发布上半年财报。

  近期,国内厨电龙头企业华帝发布上半年财报。报告显示:今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59亿元,同比增长59.46%;归母净利润为2.39亿元,同比增长45.42%;扣非归母净利润为2.27亿元,同比增长51.75%。年报数据呈现明显的上升趋势,显示出公司主营业务的稳步增长。

  在华帝公布这一份耀眼成绩单时,恰又值国内疫情再度紧张,因疫情逐渐复苏的市场,再次面临考验。与此同时,更为深刻的行业背景仍在加速演进:厨电市场已经步入存量时代,大规模增长的市场基础已经不复存在。不光是厨电,整个家电生态圈发生的颠覆式变革,正在往深入推进。

  不可否认,行业自身的环境叠加疫情、贸易战等黑天鹅,市场大环境正在进入一个大动荡的峡谷期。然而从整体来看,华帝在上半年还是表现出稳健的成长性和较强的经营韧性。

  产品技术持续创新 稳固行业领先地位

  产品创新是华帝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的推动力之一。扎根厨电领域近三十年,华帝持续通过品类革新,打造差异化产品,占据市场消费主流。此外,公司将产品发展的成功经验运用到新品领域,稳扎稳打的同时,不断将产业布局扩大至厨电各品类。

  与此同时,华帝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孵化新技术新产品,保持行业技术领先地位。为保持创新活力,坚持与国内知名院校合作,完善研发激励制度,持续引进高端研发人才,打造稳定的研发人才梯队,为可持续发展输入不竭动力。

  在烟机、灶具产品上,聚焦形态革新,向平台化转变,实现精品制造;在热水器产品上,发力场景化、掘金细分需求,实施“沐浴定制化”发展计划;在套系产品上,深化套系概念,初步实现家居与家电行业的融合发展。

  布局全方位渠道 抢占市场份额扩大先机

  在华帝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创新能力的背景下,拥有多元化下沉渠道是奠定公司业绩增长的另一大基石。

  华帝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包括零售渠道、线上线下渠道以及工程渠道等在内的全渠道销售网络,助力公司在市场上快速推广新产品。

  经过多年的市场耕耘,华帝在国内构建了强大的营销网络,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除了传统的经销、直销模式,华帝还不断推动销售模式创新,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等模式引领消费升级,驱动品牌智能发展,打造高效便捷的一站式供应服务平台。

  完善的渠道网络布局将华帝的产品覆盖至全国各地的现有和潜在客户,保证产品快速到达消费终端。

  据半年报显示,未来华帝将根据用户需求和消费市场的变化情况,不断优化自身组织架构和渠道布局,借助新零售模式和渠道下沉策略,不断转型升级,逐步成为国内领先的高端智能厨电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听说很好吃》钟汉良被誉不老男神 麦绿素助力化身美食品鉴官现在知道全屋智能净水系统也不晚!诺贝尔瓷砖对品质精益求精 打造享誉全球的“诺贝尔瓷砖品牌”诺贝尔瓷砖传承中国陶瓷大国的风范,追求极致的完美广受赞誉MGZJ木工之家,争做住宅家具行业领头人高效美味更进一步!美的双蒸汽阀电饭煲让你蒸出健康好米饭绿屋建科交出轨道交通建设新样本!轻食主义新潮流 美的檐几系列电饭煲开启精致生活每一天国美零售租赁交易发力线下“城市展厅”构建零售新样本新品上市 | M10庞贝断桥窗纱一体平开窗,感知生活,为家居创造更多可能!京东|九阳|可口可乐:快乐下厨,可口又可乐美丽田园探索加盟新格局 共绘美业新未来《听说很好吃》钟汉良被誉不老男神 麦绿素助力化身美食品鉴官「纽芬特瓷砖」品牌8周年感恩有你,未来可期后疫情时代打造健康居家环境,选环保米奇儿童漆设计师老虫(李涛):设计使我永远年轻通过验收!奥润顺达墨瑟75铝系统被动窗亮相北京未来科学城Airapex阿尔卡司净化无雾加湿器,营造自然清新的家居环境现在知道全屋智能净水系统也不晚!诺贝尔瓷砖对品质精益求精 打造享誉全球的“诺贝尔瓷砖品牌”诺贝尔瓷砖传承中国陶瓷大国的风范,追求极致的完美瓷砖什么品牌好?诺贝尔瓷砖坚持不懈的创新 满足市场消费需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