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什么品牌好?诺贝尔瓷砖坚持不懈的创新 满足市场消费需求

icon 2021-08-19 09:27:48
icon 0

摘要:匠心独运这个词汇充满了智慧和努力。一代又一代的匠人用自己的努力和奇思妙想以及机敏的双手制造出恰当的著作

  匠心独运这个词汇充满了智慧和努力。一代又一代的匠人用自己的努力和奇思妙想以及机敏的双手制造出恰当的著作,为世人留下“别具匠心”的巨作。诺贝尔瓷砖用精雕细刻的工艺品让大家的家居空间多一些层次感,少一份复杂,让消费者能悠享时尚潮流,持续提升和健全自己的家居空间质量。

  坚持不懈的创新 满足新的市场消费需求

  如今80、90后为主要群体的消费市场,一股精美的轻奢主义席卷而来。诺贝尔瓷砖为了能紧跟时代消费需求,一直坚持不懈的进行创新,紧跟市场需求,将雅致时尚、轻奢高雅的元素导入进来,运用到实际上的产品上。诺贝尔发布的诺贝尔瓷抛砖系列产品,经典时尚,为消费者打造了完美的轻奢时尚潮流地砖,让消费者能悠享时尚潮流的轻奢之美。

  匠心独运,是不断突破

  2017年,诺贝尔大板瓷抛砖的发布,是诺贝尔瓷砖用时一年对机器设备开展自主创新升级,在引进意大利超大吨位压机、超大尺寸喷墨机的同时,独创大型国际先进陶瓷装饰设备。更以新型瓷面替代传统釉面,拥有更耐磨的表面、更温润的触感;以立体渗花替代平面印花,拥有更逼真的花纹,更自然的肌理;以多种表面微处理技术替代传统硬抛光技术,拥有更舒适的光感、产品也更符合环保要求。对关键点不断追求完美,真正开创了乃至全球****的大板瓷抛砖生产工艺,自主研发、设计和生产出自己的大板瓷抛砖。这种精益求精,不断突破的精神也是最能体现诺贝尔瓷砖的匠人精神。诺贝尔瓷砖长期以来持续提升自己和健全产品,将更高质量的产品一次又一次的带到消费者面前,为全球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又一个更多可能的家居空间。

  匠心独运,是不断自主创新的态度

  持续追求完美和不断创新是如今社会能够赢得市场的根本。真正的匠者,拥有一种谦虚的态度和勇往直前的毅力以及精益求精的态度。诺贝尔瓷砖一直以来能够深化自主创新,保持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提高自身技术水平,紧跟市场和时代发展的要求,真正意义上做到自主创新。不管是新品引起了市场的轩然大波还是技术取得了新的突破,诺贝尔瓷砖始终能保持这种百炼成钢后的淡定,顺利成章的推出一个又一个新品,引发市场轰动。

  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正是这样一个革新行业的产品。它的出现引发了市场轩然大波。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诺贝尔瓷砖2020年推出的全新高端旗舰产品,其优越的使用性能和装饰效果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定制和对生活高品质的需求。

  起源于简易,止于至善

  针对家的设计,诺贝尔打造了一款又一款性能更优越、装饰效果更好的瓷砖。诺贝尔瓷砖用它的匠心独运为不同逻辑和审美观的消费者搭建了人和室内空间的幸福关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