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旗下独立品牌天禧派正式开拓大众化市场

icon 2021-08-18 12:45:21
icon 0

摘要:2021年,国家提振家装家电等大宗消费政策的稳步落地,助推了家居行业进入纵深发展。

  2021年,国家提振家装家电等大宗消费政策的稳步落地,助推了家居行业进入纵深发展。顾家家居凭借多年以来的行业经验,深刻洞察行业格局与市场变化,于今年3月推出独立品牌“天禧派”,致力于打造极致性价比的家居产品。

  以高性价比床垫占领用户心智

  对于品牌而言,如何紧跟市场变化和时代流行趋势,提供足够丰富的产品选择,来满足日益“刁钻”的年轻人,是打开市场的第一步。作为互联网时代下新生的天禧派,需用心打磨产品和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才有可能取得消费者发自内心的认可。

  2021年7月,天禧派主动捕捉市场新需求,以极快极准极高的产品研发策略推出π之垫——一张防螨的乳胶床垫,基于顾家家居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定价1499元,保证产品极致性价比的价格优势,上市30天销量就突破5000张,销量持续增长,精准锁定并占领高性价比家居市场。

  极致性价比下,产品品质为王

  天禧派,作为顾家家居旗下轻时尚品牌,传承顾家家居39年工艺水准,坚守卓越的品质,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重点围绕“性价比、功能性、新材料、设计感、全屋”5大核心打造具有天禧派差异化、核心亮点的产品矩阵,提供全品类、成套化、一站式的全屋家居解决方案。

  据了解,2021年3月,天禧派才正式以顾家家居旗下轻时尚品牌面向大众,为满足新生代消费群体对家居消费的要求,不仅仅是单纯的注重性价比,而是品质、颜值、实用性兼具的极致性价比,现有产品材质包含生态皮、布艺、半皮三大系列,以现代简约为主,开发产品品类涵盖客餐厅卧室、床垫、单椅、按摩椅、晾衣机及小件类等全屋家居产品,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大众家庭打造轻时尚的全屋家居空间,致力于成为大众化市场的全屋家居****。

  打造新零售的家居商业模式

  随着消费升级浪潮的趋势所向,传统零售模式已经不能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线上+线下同步运营的数字化新零售变革迫在眉睫。

  天禧派,积极拥抱新消费趋势,采用全新战略:新零售的模式,更加独立面对新的用户群体,坚持极致性价比,开放全新的产品、搭建全新的经销商体系。

  未来,面对庞大的家居新零售市场,天禧派将通过现代风格的软体+定制综合新业态为家居行业注入全新的发展动力,全面赋能经销商和革新消费者体验。作为顾家家居旗下的独立品牌,天禧派将如何重塑行业格局,引领家居行业高速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