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莱莎儿童家具创意轨道车 让孩子体验搭建的乐趣

icon 2021-08-17 15:34:16
icon 0

摘要:玩具作为专门为儿童提供游戏和玩耍的物件,有着将儿童的想象力

  玩具作为专门为儿童提供游戏和玩耍的物件,有着将儿童的想象力、思维和心理转换为真实行为的功能。可动木质玩具有可持续性的动能,包含一系列有趣的运动,可以很大程度地激发儿童的想象力。玩具具有诸如开发儿童的运动潜能,培养孩子的认知能力、启发儿童的好奇心等一系列促进他们身心发展的功能。芙莱莎儿童家具全新推出的轨道车以优良的木质材质,富有创意的设计,让孩子在玩耍中培养动手能力和创造力。

  木质玩具带来优良质感

  与很多轨道车玩具采用塑料或者金属材质制作相比,木材纹理及自然色泽变化给儿童提供了额外的探索需求,儿童想象力和好奇心能得到更大程度的满足。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的这套轨道车积木具备简单、大颗粒的特点,同时适合小月龄抓握能力有限的孩子玩耍。同时,圆润可爱的外形能让儿童的想象力得到充分的发挥。一般简洁造型的木制玩具,相比复杂结构的塑料玩具,其抽象的外形,儿童更能够依据自己的想象进行创意搭建,自由发挥。总之,漂亮的木制纹理,多样的色泽和形状是激发儿童想象力的助推器。从玩具手工艺者或艺术家的角度来说,木材自身散发的令人亲切的气味,能调动玩具使用者的触觉、嗅觉,给孩子带来美好的感知。

  多种组件趣味性强

  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的这套轨道车玩具有十分多样的组件。汽车组件中包括四台复古的木制汽车:跑车、面包车、汽车和大篷车。这些都可以帮助孩子提高精细运动技能。马路组件由双面打印的轨道碎片组成,孩子可以轻松构建一条又长又直的公路、盘山公路、或矩形的轨道。马路配件包含微型树木、灌木丛、交通锥和路标,可以完美地作为玩具马路的补充。卡车木质玩具可以让孩子模拟废品回收,配备了车辆、垃圾箱、容器和吊车组件。集装箱货轮玩具则配备了几个颜色不同的集装箱和回收箱。以上这个组件可以独立也可以互相搭配玩耍,给孩子不同的玩耍乐趣。

  情节设置互动性强

  对于5岁以上的儿童而言,他们已经有了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对序列、增加、减少有了初步的认知。此时他们会利用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的轨道车玩具来对场景进行设计。他们会先构想出一个整体结构设计,然后有计划地组合,最后再用马路组件装饰自己完成的作品。

  孩子们构建的场景除了是静止的以外,他们还会通过用手推动汽车的方式让场景动起来。轨道车是男孩子们喜欢的轨道交通题材。当完成一组场景以后,孩子们会为不同的道具命名,想象这辆汽车的起始点和目的地。然后几个小伙伴或者和父母一起自编自导地描述自己构建的场景。

  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全新上市的这款轨道车积木玩具,能够促进宝宝视觉和触觉的发展,锻炼宝宝的手部精细动作,培养思维能力和丰富的想象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昆明森墨装饰赵禅语:土巴兔给了我扩张底气,从工作室变大House恭贺米画家居荣登央视,携手央视共创时尚品牌劳卡联手本间贵史,打造奥运冠军的梦想之家富氧新风 松下J1新风空调健康使用技能快Get!对话上海CC软装设计师:生活是最好的设计一花一叶一世界,一窗一景一故事,雷拓门窗定制你的窗外故事!生活中的小帮手“真快乐”818爆款波轮洗衣机低至799元邦克全面发力工程渠道,抢占多元发展机遇!挑选干货丨秋天的第一包纸尿裤,选择凯儿得乐怎么样?新品上线|美的AQ100洗碗机:新一代智能烘干,致净碗美鲜存高级大气还实用!日丰卫浴把“酒店风”搬进浴室柜!杨洋签约月影家居:数字信息时代明星营销突围的幕后思考蒂升家用电梯,想你所想:朗瑞H300科技款上新啦!摩根智能家居系统,享受到智慧生活的舒适与便捷昆明森墨装饰赵禅语:土巴兔给了我扩张底气,从工作室变大House行业实体企业进入会展主办是利还是弊?恭贺米画家居荣登央视,携手央视共创时尚品牌劳卡联手本间贵史,打造奥运冠军的梦想之家富氧新风 松下J1新风空调健康使用技能快Get!2021体育大年启动,从赛场到市场,安踏、海尔、大王椰等传统品牌如何抓住机遇?德爱威工程外墙涂料与一块奶酪引发的……德爱威工程漆,为体育梦想而“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