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爱威工程漆,为体育梦想而“漆”

icon 2021-08-17 14:28:01
icon 0

摘要:8月8日,为期17天的第32届奥运会在东京落下帷幕

  8月8日,为期17天的第32届奥运会在东京落下帷幕,中国的体育健儿们取得了38金、32银、18铜,位居金牌榜第二,追平境外参加奥运会的最佳战绩。回顾本届奥运会,中国体育健儿们克服了种种不利因素,实现了自身梦想,书写了一段段荡气回肠的动人故事,让中国力量闪耀东京。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梦想而奋斗。说起来德爱威工程漆,还是为人们实现梦想、创造斑斓世界的最好载体呢。

  国家体育场“鸟巢” 德爱威助力中国红

  2007年,“鸟巢”的建成无疑成为了当年十大建筑杰作之一。这不仅仅是每一位中国人引以为傲的建筑,更是德爱威人引以为荣的代表作。德爱威技术人员和中方施工团队,从2007年7月起,就开始对“鸟巢”体育场进行涂刷工作,整个面积达9万平方米。

  在“鸟巢”具体施工上,德爱威先采用了特殊的抗开裂系统进行基层处理,之后才借助高效喷涂技术喷涂涂料,除了“鸟巢”外墙的巢状钢结构,所有外墙面都喷涂着德爱威生产的红色涂料。通过这种施工方法喷涂的德爱威高性能外墙漆经久耐用,不褪色、抗老化、耐沾污,而且光泽鲜艳亮丽,让“中国红”享誉全球。

  慕尼黑安联球场 德爱威助力德国荣耀

  在地球的另一边,承办了2006年世界杯开幕式暨揭幕战、享誉全球的德国最成功俱乐部拜仁慕尼黑主场——安联球场,同样是德爱威工程漆助力体育事业的经典代表作之一。

  慕尼黑安联球场以它精巧的结构壮丽的外观,成为慕尼黑以至于德国的荣耀。该球场由瑞士设计师雅克·赫尔佐格和皮埃尔·缪隆设计。它不同寻常的表面由2874个菱形膜结构构成,膜结构具有自清洁,防火、防水以及隔热性能,里边永远保持350帕斯卡的大气压。每个膜结构都可以在夜间被照成红蓝白三色,分别对应于拜仁、1860以及德国国家队的队服颜色。

  在球场内部,各种色彩的完美碰撞,给人带来无限激情和遐想,而这令人称赞的色彩效果正是德爱威使用Capadecor Metallocry(水性金属漆)所完成的。完美展现出了德爱威工程漆,作为德国进口涂料品牌的匠心品质和德式工艺。

  德爱威工程漆参与多项体育场修建工程,让其墙面坚固耐用,色彩历久弥新,并因此希望引导更多人参与到体育中来,将更健康更快乐更有趣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人,让体育运动成为人们生活的标配,助力体育事业迈向全新的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生活进化论》第二季上线,COLMO对话董功探索人与自然的空间哲学引领行业潮流,巴特利壁挂炉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告别夏日油腻感美的初见系列智能空气炸烤箱PT1520W开启低脂饮食新体验美加德尚十佳门窗品牌 | 以扎实匠艺筑造好门窗,创行业标杆818“真快乐”厨房家电放大招 爆款低至千元水木年华进校园庆祝毕业季 清华男团再现经典曲目安徽鑫冶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冶金化学品研发生产幸福生活从此刻开始“真快乐”818家居爆品低至6.9峰聚成山丨金峰水泥登榜2019江苏民企、民企制造业百强常州市长陈金虎莅临金峰水泥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合力门业项目展示丨广西凯旋1号-上水湾项目创新科技引领居家健身!YESOUL野小兽智能划船机R15火爆众筹《生活进化论》第二季上线,COLMO对话董功探索人与自然的空间哲学对话上海CC软装设计师:生活是最好的设计引领行业潮流,巴特利壁挂炉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一花一叶一世界,一窗一景一故事,雷拓门窗定制你的窗外故事!告别夏日油腻感美的初见系列智能空气炸烤箱PT1520W开启低脂饮食新体验生活中的小帮手“真快乐”818爆款波轮洗衣机低至799元邦克全面发力工程渠道,抢占多元发展机遇!挑选干货丨秋天的第一包纸尿裤,选择凯儿得乐怎么样?美加德尚十佳门窗品牌 | 以扎实匠艺筑造好门窗,创行业标杆新品上线|美的AQ100洗碗机:新一代智能烘干,致净碗美鲜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