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干货丨秋天的第一包纸尿裤,选择凯儿得乐怎么样?

icon 2021-08-17 09:38:34
icon 0

摘要:秋来了,天气逐渐转凉,昼夜温差变大。对于家有萌宝的家长们来说,

  秋来了,天气逐渐转凉,昼夜温差变大。对于家有萌宝的家长们来说,秋天的来临,还意味着他们再次站在了“选择纸尿裤”的十字路口上!

  那么,爸妈们该如何为宝宝选择秋天用的纸尿裤呢?别急,这里有一份“挑选攻略”,可供大家参考!

  攻略一:够柔软

  秋季虽然凉爽,但气候干燥,如果纸尿裤面料不好,在与宝宝的屁屁接触时,容易因摩擦引起红屁屁。所以,爸妈们在挑选纸尿裤时,应重点关注纸尿裤的亲肤性和柔软性,侧重选择那些较柔软舒适的产品,这样可以很大程度上为宝宝减少摩擦带来的不适感。

  攻略二:吸量大

  立秋之后的一段时间内,虽说气温不会立刻下降,但能明显感觉到夜晚的凉意。若是频繁起夜为宝宝更换纸尿裤,不仅会影响TA们的睡眠质量,还会增加受凉的风险!加上秋季干燥,爸妈们会增加宝贝白天的饮水量,导致夜晚尿液增多。因此,“吸量大”也成为了选购纸尿裤的要点之一!

  攻略三:得贴心

  从宝宝出生后,到一岁之间,是TA们快速发育的关键时期。在此期间,TA们逐渐学会翻身、爬行、站立、行走等行为,若是贴身穿着的纸尿裤束缚宝宝自由活动,则拖了“成长”的后腿!所以,爸妈们在选购时一定要考察纸尿裤的设计是否合理、不能影响宝宝活动。另外,宝宝活动量增大还容易引发侧漏,所以还要考虑纸尿裤的防侧漏效果是否良好。

  针对以上“挑选攻略”,有一款纸尿裤在家长圈中反响很好,大家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它就是触感柔软、吸收量大、设计贴心的凯儿得乐丝柔亲体纸尿裤。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够柔软

  凯儿得乐丝柔亲体纸尿裤,选用3D云柔面层,柔软亲肤,且触感丝滑。穿上后,宝宝的屁屁不会有干涩感、不适感,十分舒适。在干燥的秋季为宝宝换上这款纸尿裤,不仅轻薄舒适,“解放”了TA们的小屁屁,也减少了纸尿裤与皮肤之间的摩擦,降低红屁屁发生的概率!

  2)吸量大

  强大的吸收量,也是它受到众多爸妈青睐的原因之一。据凯儿得乐实验室的实验结论,一片凯儿得乐丝柔亲体纸尿裤,可以兜住宝宝8次尿量,足够hold住宝贝一整夜的尿液,让宝贝拥有一整晚的香甜美梦~同时,它还不易反渗,带给宝宝足够干爽的体验。一夜用一片,干爽一整夜,棒棒哒~

  3)设计优

  在设计上,凯儿得乐丝柔亲体纸尿裤也足够贴心、人性化。它采用魔术腰贴,腰贴上做了人性化圆弧边设计,反复黏贴也不易脱落,陪伴宝宝自由活动;腰贴做了加柔处理,不会刮伤宝宝娇嫩的皮肤,让温柔与宝贝相伴。并且,它还增设了加宽防漏边,双重设计防止尿液侧漏,任凭宝贝各种翻滚、起身、爬行,都不担心漏尿!

  看完以上“挑选攻略”,爸妈们是不是心中有数了呢?赶快入手这款凯儿得乐丝柔亲体纸尿裤吧,把秋天的第一份纸尿裤带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品上线|美的AQ100洗碗机:新一代智能烘干,致净碗美鲜存高级大气还实用!日丰卫浴把“酒店风”搬进浴室柜!杨洋签约月影家居:数字信息时代明星营销突围的幕后思考狄耐克智能家居走进湖南益阳,携手湖景新外滩项目打造智慧家庭微影Y9和当贝C2相比,哪款投影仪性价比更高?皮阿诺联合众多跨界独创领袖,让每一个独创者发光多位大咖联袂发声,皮阿诺独创者联盟正式成立!销售突破1220万元!弘阳家居南湖店3周年迸发市场新活力矿物漆是什么?为什么可以位居涂料行业之巅?都市青年新煮义 美的多功能主食烹饪机minimore花样美食轻松搞定幸福生活从此刻开始“真快乐”818家居爆品低至6.9中国人的洗碗机应该是什么样子的?点击了解!美加德尚十佳门窗品牌 | 以扎实匠艺筑造好门窗,创行业标杆新品上线|美的AQ100洗碗机:新一代智能烘干,致净碗美鲜存高级大气还实用!日丰卫浴把“酒店风”搬进浴室柜!杨洋签约月影家居:数字信息时代明星营销突围的幕后思考狄耐克智能家居走进湖南益阳,携手湖景新外滩项目打造智慧家庭微影Y9和当贝C2相比,哪款投影仪性价比更高?818“真快乐”厨房家电放大招 爆款低至千元皮阿诺联合众多跨界独创领袖,让每一个独创者发光多位大咖联袂发声,皮阿诺独创者联盟正式成立!销售突破1220万元!弘阳家居南湖店3周年迸发市场新活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