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卫浴把时下最IN的轻奢风,装进你的浴室!

icon 2021-08-18 10:03:40
icon 0

摘要:早晨最有仪式感的其实不是吃早餐,而是洗漱,当你晚上归来,洗澡,也是一天的结束 。

早晨最有仪式感的其实不是吃早餐,而是洗漱,当你晚上归来,洗澡,也是一天的结束 。作为一天的起与始之地,做好卫浴间的设计,才能每天都有个好心情。

(BC-1138A浴室柜)

浴室里有什么?

除了常用的洗浴用品,还有吹风机、洗衣液、手纸、清洁剂以及备用的洗浴用品,细数下来其实非常的多,这些东西如果放在外面肯定大煞风景,想办法把他们“藏起来”,既能防潮防灰,也能美化浴室。

(BC-1138A浴室柜)

悬挂式浴室柜,柜体底部与地面不接触,防止浸泡更耐用,下方置放物品相当于多一个储物空间。

1.6米曜岩黑岩板台面,纹理自然清晰,给人一种柔和自然的舒适感,同时硬度高、不吸污、耐高温、易清洁,轻松打理。

宽大台面,在保证洗漱的同时,腾出更大的空间放置牙刷杯、洗手液等日常用品,提升置物量,物品随便放。

(BC-1138A浴室柜)

智能圆镜,它独有的圆形曲线具有很高的装饰性,搭配金属置物架,轻松让家逼格满满。

(IT-420A智能马桶

能上墙绝不落地!壁挂式马桶显而易见占地面积更小、更省空间,而且有效解决马桶周边地面清洁难的问题。

(IT-420A智能马桶)

性能方面,一般壁挂式马桶都为同层排水,如果马桶移位,可以用它避免地面抬高,并且其水箱藏在墙里面,没有太多冲水噪音,结合直冲式的“快”和虹吸式的“强”冲水特点,排污一步到位。

(SR-2020-P1淋浴房)

卫浴间是家中湿气最重的地方,用淋浴房做了干湿分离,在洗完澡后能够有效地将水汽隔开,淋浴区之外的地方才能够保证干燥。

(SR-2020-P1淋浴房)

卫生间过于潮湿的话,地板很容易都是水渍,老人小孩稍不注意就容易滑倒,存在安全隐患。而干湿分离的话在沐浴的时候就不会使整个卫生间地面湿滑,相对安全很多。

(IT-420A智能马桶)

尤其在冬季时,对于空间较大的卫生间,空气流通较广,没有做干湿分离的话会边洗澡边觉得冷,有干湿分离的话热量相对集中,有一定保温作用。如果是有加热灯的话,干湿分离也会相对节能。

(OLS-7577H恒温花洒

如果说你厌倦了每次洗澡都要反复调试水温,那么可以试试恒温花洒,不但可以一键锁定温度,也可以前后调节成你认为的理想温度。11寸超大顶喷,360°全身淋浴,让您清爽洗浴,畅快淋漓。


创意的设计,给空间带来更多可能。拥有一个洁净干爽,亮丽宽敞的浴室,其实不难,难的是对生活的一点创意与尝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