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摩根智能遥控器系统,是如何打造智能化的交互体验

icon 2021-08-17 16:50:04
icon 0

摘要:当你每天早上出门上班时,门前的智能遥控轻轻一按,家里的家居设备就逐渐关闭

  当你每天早上出门上班时,门前的智能遥控轻轻一按,家里的家居设备就逐渐关闭,安防设备开启布防,电动窗户也将合上。如今,智能家居已经不是梦,只要通过智能遥控能就可以轻松控制家里所有的家居设备,给生活带来便利。

  智能家居品牌摩根智能,自成立以来始终深耕智能家居行业,深入了解市场需求,致力提供无忧舒适的智能生活。其中,摩根的智能遥控器系统以其智能易用、颜值出众等特点受得市场青睐。

  摩根“智能遥控器”由“总部原创团队”设计,具有德式风格。其中2018年摩根“智能遥控器”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而摩根智能遥控器的”设计理念“,是让它在家里能成为一件极具设计感的“艺术品”,能给整个“空间设计”加分,不只是一个能控制“智能系统”的普通遥控器。

  那么为什么需要智能遥控器?因为遥控器是智能家居里使用最方便的,就像电视和空调遥控器一样 拿起就能按、随处都能放,灵活方便,譬如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觉得灯光有点亮想要调暗一点,拿起遥控器按一下就可以实现。如果用手机还要打开APP进入房间,再选择所要操作的功能,没有遥控器快捷方便,如果用智能面板控制,还要起身走到墙边面板处去按一下,通常人坐在舒服的沙发上就不想起身,还是遥控器方便。

  如今,全屋智能化的时代已经到来,而摩根智能有着强大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不仅仅可以控制自己的设备,还能与其他品牌的智能设备相连接,是兼容性最好的大品牌之一。通过摩根的智能遥控器系统可以轻松实现整屋家居的智能控制,包括智能窗帘、智能灯光、智能空调、智能安防、家庭影院等产品,都可以通过一个摩根智能遥控器进行控制,为用户实现互联互通,给用户带来更实用的智能化交互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男女老少大不同 华帝分人浴热水器一键定制各类沐浴需求直播预告丨8月18日2021伊盾门窗——年中战略发布会暨经销商颁奖直播盛典蔡金辉-中消盛安消防科技总经理蒂升家用电梯,想你所想:朗瑞H300科技款上新啦!摩根智能家居系统,享受到智慧生活的舒适与便捷行业实体企业进入会展主办是利还是弊?2021体育大年启动,从赛场到市场,安踏、海尔、大王椰等传统品牌如何抓住机遇?德爱威工程外墙涂料与一块奶酪引发的……德爱威工程漆,为体育梦想而“漆”《生活进化论》第二季上线,COLMO对话董功探索人与自然的空间哲学引领行业潮流,巴特利壁挂炉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告别夏日油腻感美的初见系列智能空气炸烤箱PT1520W开启低脂饮食新体验男女老少大不同 华帝分人浴热水器一键定制各类沐浴需求直播预告丨8月18日2021伊盾门窗——年中战略发布会暨经销商颁奖直播盛典蔡金辉-中消盛安消防科技总经理芙莱莎儿童家具创意轨道车 让孩子体验搭建的乐趣蒂升家用电梯,想你所想:朗瑞H300科技款上新啦!摩根智能家居系统,享受到智慧生活的舒适与便捷昆明森墨装饰赵禅语:土巴兔给了我扩张底气,从工作室变大House行业实体企业进入会展主办是利还是弊?恭贺米画家居荣登央视,携手央视共创时尚品牌劳卡联手本间贵史,打造奥运冠军的梦想之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