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面贯彻落实《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本地自装网这样做

icon 2021-08-25 12:15:24
icon 0

摘要:为全面贯彻落实《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进一步压实网络交易平台主体责任,维护网络市场秩序。

  为全面贯彻落实《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进一步压实网络交易平台主体责任,维护网络市场秩序。2021年7月23日下午,重庆市市局组织召开了贯彻落实《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专题行政指导会,51家平台受邀参与会议。

  【本地自装网】由负责人叶果银先生代表出席!会后,组织将该会议精神完整的传达给了【本地自装网】每一位经营商家。

  会上,网监处负责人以“压实平台经营者主体责任”为主题,将《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中涉及到网络交易平台经营者的核心责任义务以及包含网络交易平台经营者在内的网络交易经营者的一般责任义务等相关内容作为重点,对参会企业进行了专题指导。

  在本场会议上谈到的:平台经营者对平台内经营者的核验登记、平台经营者建立检查监控制度、平台经营者的信息保存等三大业务。这完全契合了【本地自装网】的运营宗旨,【本地自装网】自成立之初,就坚持以“诚信”为宗旨,让公司信息化更加合规,建立用户与平台之间的信任通道。在平台入驻商家的筛选上,我们严格遵守流程制度,对商家的营业资质、产品质量等进行全方位考察,签订相应的合同之后,才对该商家开放准入资格。在商家入驻后,平台会每月对商家进行一次大核验,将质量安全险情,扼杀在摇篮里。

  另外,在本次指导会上,质监处、市消处、双反处、广告处、消委会、执法总队负责人也从各自职能出发,对参会企业进一步压实平台主体责任提出了相关要求。本地自装网谨记会议精神,将进一步落实平台责任,为入驻商家和平台卖家提供一个安全又方便的交易平台。

  【本地自装网】是一家整合整合全国装饰装修行业资源的云商平台,主要做装饰建材、室内设计、装修工人、装修现场管理、家装维修、人力资源配送等系列服务,平台自上线以来,一直奉行“以客户为中心,业主放心为目的”的服务宗旨,为业主提供当地便捷装饰,优质设计师,并且以“一切为业主”的理念高标准要求商家,商家入驻放心,业主用着安心。

  2021年,【本地自装网】成功加入公信·中国,遵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以及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政策指导,公信·中国是基于社会公共信息的透明与公开,借助大数据、区块链等前沿技术的基础上,推进社会主体公信力建设的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同时也是开展全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域名化和中文域名创新应用的示范平台。【本地自装网】的成功加入,意味着信用指标的进一步提升,广大消费者尽可放心在平台下单!

  同时,在入驻商家的利益保障上,所有商家入驻本地自装网平台即可获得电脑端、手机WAP端、小程序端的网上自有店铺,每个店铺统一后台管理,可自主管理商品、装修店铺、处理客户数据,每个店铺都有属于自己的二维码,方便维护管理。我们还将为您提供涵盖企业背景、主体资质、信用风险、条码商品等多个维度的在线信息查询和扫码查验服务,产品有保障,有竞争,实时查询,扫码即可在线购买。一切为业主满意,在本地自装网平台消费购买所有产品假一赔十的原则进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进行保护。

  目前平台已入驻商家近百家,在此【本地自装网】诚邀行业共谋人士,入驻推进互联网+整合产业资源,将【本地自装网】共同打造成一个完善的B2B+B2B2+C2C+O2O(批发市场+供应商+渠道商/零售商+消费者模式)资源整合平台,助力国内装饰企业早日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营销,共同推动装饰装修行业发展,中文域名:装饰装修网.中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