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携手广州联通,开启壁挂炉行业5G智能互联新时代!

icon 2021-10-19 18:02:01
icon 0

摘要:10月19日,迪森集团旗下广州迪森家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10月19日,迪森集团旗下广州迪森家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联合签署了5G数字化智能企业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建迪森数字化智能生态,打造壁挂炉行业标杆案例,为用户带来极致的舒适家居生活体验!迪森股份董事长、迪森集团总裁李祖芹,广州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闻屏及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这标志着迪森家居将搭载5G+前沿应用,开启企业数字化智能生态建设新征程!

  签约仪式领导合影

  签约仪式现场

  行业首家,持续引领

  小松鼠作为国内壁挂炉龙头品牌,多次主编、参编行业、国家标准,一直致力将壁挂炉采暖系统纳入智能家居体系,为用户提供舒适环境家居系统解决方案!迪森股份董事长、迪森集团总裁李祖芹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在行业率先展开5G+工业互联网转型,是小松鼠对采暖与智能家居领域融合的创新实践,借助中国联通“一朵混合云”、5G工业内网,串联各类终端设备,在生产制造、售后维护、市场营销与产品创新等方面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精细化、标准化运营,打造专业壁挂炉制造企业5G智能互联示范案例,持续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迪森股份董事长、迪森集团总裁李祖芹致辞

  开放互融,5G赋能

  迪森家居与广州联通的战略合作,将推进小松鼠全线产品智能化水平的跨越式前进,也是迪森集团企业数字化转型至关重要的一步!接入5G物联生态,小松鼠将打通智能家居系统平台,通过高速率、低时延、大连接的5G技术,给用户带来更智能的产品与更高效优质的服务;借助5G+人工智能、AI技术、大数据分析等前端应用,将企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环节深度融通,实现人机物互联,多维度推进迪森产品升级、降本增效、 精准营销,为企业运营减负,为产品智能化赋能!

  签约仪式上,广州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闻屏高度认可了迪森在壁挂炉行业龙头企业的地位与在清洁能源领域取得的成就!闻总表示,广州联通作为中国联通集团最大的城市集团公司,与迪森集团关于5G数字化智能企业建设的战略合作,不仅是合作双方基于企业创新精神的高度契合,更是双方积极响应国家全面数字化转型号召的重要实践,与产业伙伴的龙头企业一起铸造制造业良好生态,打造制造业产业的行业龙头标杆示范项目!

  广州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闻屏致辞

  迪森集团专注供热事业近三十载,作为一家提供清洁能源装备和供热服务的A股上市公司,迪森一直秉承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企业精神,致力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生态、节能的家居生活体验!李祖芹董事长还表示,未来,迪森家居将与广州联通深度携手,共同探索5G技术在采暖及智能家居环境领域的研发与应用,为用户带来更智能的舒适环境家居系统解决方案与更极致的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