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form 全新旗舰店落户浙江宁波

icon 2021-10-19 12:32:41
icon 0

摘要:Flexform作为意大利家具设计的典范品牌之一

  Flexform作为意大利家具设计的典范品牌之一,一直十分重视对大中华区域的市场布局,通过与当地伙伴和经销商的合作,Flexform已经在国内多家城市开旗舰店,深度耕耘本地市场。

  2021年,Flexform加速中国市场拓展,在长三角经济重镇宁波的首家官方展厅正式开门迎客。

  Flexform宁波旗舰店坐落于城东御景汇国际家居,这里有超过9000平米的展厅,汇集了世界众多家居品牌。Flexform核心展厅占地约800平米,共分两层,凭借舒适精致的装饰为前来参观的消费者营造出优雅的环境氛围,打造出纯粹现代精神的居家新体验。

  一层展厅聚焦品牌的核心沙发产品,从经典畅销的Groundpiece到舒适优雅的Cestone,再到极具风格的Lifesteel和Magister,搭配多种扶手椅与家居配件,让消费者置身于意大利设计的魅力风情之中。

  二层展厅通过旋转楼梯与一层相连,集中展示了与室内系列一脉相承的Flexform户外系列产品。与此同时,在二层一侧按照功能划分将空间分为休息区、起居区、卧室区,集中展示为不同区域而量身打造的Flexform家居产品。

  关注细节、注重品质,将意式乐活理念与本地生活方式紧密结合,Flexform全新宁波展厅用设计的艺术传递生活品质,让独特的品牌价值走进更多人的生活之中。

  Flexform诞生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总部位于意大利伦巴第大区的知名品牌,包括Antonio Citterio在内的诸多设计师为其提供产品创意。Flexform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温州、苏州、杭州、成都等城市设有旗舰店。欢迎前来宁波鄞州区中山东路1916号御景汇国际家居探索意式设计的秘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爱之名,为家人带来健康与滋润——智米加湿器摩根智能家居设计师胡星:让未来家居空间会更科学合理全屋智能怎么选?资深智装设计师建议:以稳定性为首要考虑因素一次国风文创与智能数码的碰撞 英国Sanag品牌国风版蓝牙音箱上市探陶岭南文化,揭秘超级工厂 | 海口·顺辉总部游学之旅圆满收官《八角亭谜雾》结局当贝影视提前看,丁桡烈是凶手一支好牙刷应该长什么样?这款极简生活牙刷给出了答案便捷充电新体验, aigo电源适配器 AU2065让电量轻松复活“双减”政策实施后,家庭教育如何让孩子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全方位呵护餐具 美的双驱变频洗碗机GX1000智享健康饮食生活“耀”见威廉顿|网红探店之威廉顿陶瓷国际轻奢馆首届全国家政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以爱之名,为家人带来健康与滋润——智米加湿器开启家装一站式新体验,欧工智家整装入驻龙城盛大开业摩根智能家居设计师胡星:让未来家居空间会更科学合理全屋智能怎么选?资深智装设计师建议:以稳定性为首要考虑因素摩根智能家居设计师叶益波:私宅设计最大的灵感来源自业主张家港奥铂利机械有限公司—专业塑料管材生产线制造商一次国风文创与智能数码的碰撞 英国Sanag品牌国风版蓝牙音箱上市探陶岭南文化,揭秘超级工厂 | 海口·顺辉总部游学之旅圆满收官千亿新蓝海爆发,摩根智能照明如何点亮未来《八角亭谜雾》结局当贝影视提前看,丁桡烈是凶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