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新蓝海爆发,摩根智能照明如何点亮未来

icon 2021-10-19 11:21:48
icon 0

摘要:当你下班回家打开智能门锁,全屋灯光随之亮起,像是迎接主人的归来

  当你下班回家打开智能门锁,全屋灯光随之亮起,像是迎接主人的归来;当你睡前向说一句“关灯”,卧室和大厅的灯光自动熄灭;当你工作的时候,灯光可以模拟日光变化,让你充满活力……智能照明的各种应用场景,已经在人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智能家居也不再是一个潮流,而是一个趋势。

  从智能音箱、智能影院、智能窗帘、智能门锁,“智能”这个词,已经全面进入人们的生活。英国咨询公司数据显示,到2023年,全球智能家居的市场规模将达1550亿美元,其中,“能源与照明”成为智能家居的首选。摩根智能作为智能家居的领导品牌,深度洞察消费者对智能照明的需求。经过不断的研究与探索,摩根智能在居家生活、工作办公、酒店商务等场景有着不同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使得照明功能更加精细化、智能化、场景化。

  为了向终端消费者提供更高效能、更智能化的照明设备,摩根智能有着多种智能照明的解决方案,家庭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能与其他系统设备联动,灯具等照明设备可以收集信息和传递信息,成为万物互联的端口。

  其实,智能照明不仅涉及智能灯具本身,还牵涉到传感器、人工智能以及物联网等多个跨界领域,而普通的单一企业、单一业态的能力有限,难以全面兼顾。然而,摩根智能拥有自主研发的总线控制技术和云技术为核心,生态拥有超过1200种智能化产品,技术专利超过160项。凭借摩根智能的强大的中控系统,使得智能照明与其他场景化应用结合,“互联互通”加上“跨界融合”,以智能驱动互联和个性化服务,探索更具有实用性的智能照明商业价值。

  未来的照明场景及体验不再是传统照明领域里的技术应用,而是跨界业务带来的场景功能应用,摩根智能照明向着光智能迈进,对智能照明探索的脚步也从未停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OLMO三周年,携手平遥电影展探寻营销新边界2021年双十一投影仪哪款值得购买:当贝X3还是极米H3S水星家纺被芯节火爆来袭,多款“神仙”被芯受追捧全屋智能迎来调光时代?小燕重磅新品精卫赋能行业加快升级采暖系统清洗剂与采暖除垢剂是啥关系?一回事吗?专访小燕科技CEO罗勇凯:三大技术优势,赋能行业差异化竞争换装不改造 美的燃气灶Q325新品上市助你焕新升级烹饪更从容月影家居2021天猫双11猫头海报重磅出炉!岩板 | 皮阿诺经典系列,淬炼自然之美墙布十大品牌之摩登野兽——环保篇【新定义·做大商】希米洛门窗2021经销商财富峰会大获成功阿里持续发力家居新零售 每平每屋携手欢客互动数字化赋能泛家居行业《八角亭谜雾》结局当贝影视提前看,丁桡烈是凶手COLMO三周年,携手平遥电影展探寻营销新边界2021年双十一投影仪哪款值得购买:当贝X3还是极米H3S水星家纺被芯节火爆来袭,多款“神仙”被芯受追捧全屋智能迎来调光时代?小燕重磅新品精卫赋能行业加快升级采暖系统清洗剂与采暖除垢剂是啥关系?一回事吗?专访小燕科技CEO罗勇凯:三大技术优势,赋能行业差异化竞争一支好牙刷应该长什么样?这款极简生活牙刷给出了答案换装不改造 美的燃气灶Q325新品上市助你焕新升级烹饪更从容月影家居2021天猫双11猫头海报重磅出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