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度上榜,智掂引领宝安宝贝的精致生活

icon 2021-11-09 11:10:07
icon 0

摘要:日,第三届“寻找宝安宝贝”宝安品牌宣推系列活动隆重举行,经过紧张的角逐

  近日,第三届“寻找宝安宝贝”宝安品牌宣推系列活动隆重举行,经过紧张的角逐,评选出了生产制造·生产服务类、生活消费·生活服务类、文化创意类,、品牌园区类等多个类别的“宝安宝贝”品牌。“宝安宝贝”,是深圳的宝贝,更是湾区的宝贝,众多宝安好宝贝构筑起了宝安制造业“基本盘”,扎牢深圳制造业“基本盘”,奠定起湾区制造业“基本盘”。“寻找宝安宝贝”品牌宣推系列活动已举办到第三届,先后获得省、市、区领导认可,认为活动有温度,契合企业发展诉求,广大企业对“寻找宝安宝贝”系列活动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其中,原创品牌智掂连续两年参加评选,并连续两年上榜,得到了相关领导和同行们的广泛认可,其高颜值、高品质的产品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为什么智掂可以被认可呢?秘密就在于,一直以来,智掂都坚持原创,并致力于打造品牌IP。

  很长一段时间,原创是很多人的痛。一方面是抄袭盗版大行其道,另一方面是人们对于粗制滥造的广泛谴责,原创品牌想逆袭,但生存空间被无限压缩,崛起的原创品牌少之又少,为他人做嫁衣裳的品牌却层出不穷。但即便如此,依然有许多有理想的设计师、产品人坚守着原创。智掂品牌创始人&CEO周小霞就是其中之一。

  随着经济的发展及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品牌的认知也越来越挑剔,坚守原创的品牌们也终于迎来了他们的时代。智掂专注中高端西厨小家电、个人美护、数码影音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稳扎稳打,潜心研发,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获得智掂和GEE?D两大品牌商标注册,并拥有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PCT国际专利、著作权专利等国内国际专利共计180余项。

  智掂由工业设计转型产品研发,有着独特的设计审美和强烈的品牌风格。经典的配色、灵动的线条、简约的造型,使得智掂的产品在颇具国际范的基调上也兼具中国传统审美的特色。西厨小家电IP“蓬莱兰”系列五件套是近年来智掂推出的得意之作,其独家调制的“蓬莱兰”色彩复古又神秘,作为小家电功能十分出色,可以帮助用户妥善解决厨房里各种小难题,精致而庄重的外观作为摆件也能为厨房增添几分雅致。

  智掂全新推出的小家电IP多肉系列P1无线榨汁杯也有着同样的基因,同样独家调制的专属色彩胭脂红、冰晶蓝、青苹绿有着多肉的清透与活力,符合人体工学的杯身设计有着极佳的握感,2400mAh的大容量电池让榨汁更加随心所欲。

  无论是“蓬莱兰”系列,还是P1无线榨汁杯,最打动人心的,是智掂对于细节的把控。“蓬莱兰”系列为无处安放的电源线进行了安置,P1无线榨汁杯则为吸管留出了专用孔位。常常是最容易忽略却最影响体验的地方,藏着智掂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和更完美产品的执着。

  为了给用户更精致的生活体验,除了原创设计研发的产品,智掂还打造了全新的概念IP精致生活实验室,与用户一起探讨关于精致生活的更多表达,并孵化出更多外观创新、质量保证,時尚精致的好产品,构建更加精致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口腔问题影响颜值?让纳美科技微感丝牙刷给你“好看”!《背后是中国·遇见1%》正式上线,COLMO携手贾樟柯聚焦1%菁英个体热风女鞋怎么样?温暖时髦,轻松提升秋冬装扮的整体魅力当贝NEW F3相对爱普生EF-12有哪些优势?画质好么?德国米技闪耀进博会 科技力量打造低碳新中式厨房对话山与空间设计徐林:10年为界,寻回本真设计2021盛天地-奇寓户型设计竞赛入围评审会举行,速览竞赛亮点欧塞堡智能门窗,强有力的决心,重新定义市场格局荣誉来自企业硬核实力!欧享门窗荣获“消费者喜爱品牌”祝贺欧享门窗荣膺2020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影响力企业”称号双11业绩再创新高,月影家居到底做了什么?三星Bespoke Home系列家电惊艳亮相进博会 探讨未来生活的样貌方太总裁携手杨玏“价到”京东直播,互动抽100个5000元基金床垫行业的颠覆者?健康洁净的睡眠没那么贵口腔问题影响颜值?让纳美科技微感丝牙刷给你“好看”!圣堡罗整体门窗吴董与同行大咖论道:展望系统门窗蓝海,挖掘行业升级机遇《背后是中国·遇见1%》正式上线,COLMO携手贾樟柯聚焦1%菁英个体双十一不容错过的专业学习桌,真的太香了!新潮国货亿起狂欢-奇瑞汽车超级盛典-开启天猫双十一直播嗨购季人气惠集,给莉江城| 心海伽蓝武汉明星签售会圆满落幕热风女鞋怎么样?温暖时髦,轻松提升秋冬装扮的整体魅力设计师王昭平:意观臆界,味能逍遥——昭平·柏年的自然性构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