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汉邦与深圳伟胜签约成功——授权深圳伟胜广东省阻燃版总代理

icon 2021-11-19 21:05:46
icon 0

摘要:近日,开平市汉邦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汉邦集团)与深圳市伟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伟胜集团)签约仪式在香港汉邦集团举行。

  近日,开平市汉邦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汉邦集团)与深圳市伟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伟胜集团)签约仪式在香港汉邦集团举行。签约仪式的完成也代表着香港汉邦集团与深圳伟胜供应链集团合作共赢,授权深圳伟胜集团广东省阻燃板总代理。

              

  香港汉邦集团品牌自创立以来,“以品质铸品牌”为宗旨,把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以产品零缺陷的标准制造每一张板,不断优化配置资源,提高核心技术,这也是香港汉邦能快速崛起,成为行业闪耀明星的原因之一。深圳伟胜集团作为深耕板材20余年的板材企业,始终坚持以提升人类绿色健康的人居环境为已任,不断研发生产绿色板材产品,打造人们所追求的完美生活空间。香港汉邦集团与深圳伟胜集团的合作,不仅有利于双方深入探索家居渠道、整合资源,还有利于强化供应链与成本优势,快速拓宽销售渠道、增强竞争优势,实现未来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

  香港汉邦产业制造基地位于广东开平市,占地100余亩,拥有多条现代化生产线,采用先进生产设备和创新工艺,具备年产约10万m?优质胶合板的生产能力的的高新技术企业,香港汉邦集团因应不同的市场需求,可生产高端家具板材、高级别墅装饰板材、阻燃板材、高级衣柜板材、无醛专利技术板材等不同系列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包括板材全屋定制系统的家居装饰材料及配置产品。本着“以品质铸品牌”的企业宗旨,不断优化配置资源,提高核心技术,让广大用户体验到更优质的产品。香港汉邦选用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具备有年产约10万 m?中胶合板的生产能力,产品结构比普通胶合板更加均匀密实,握螺钉力强,胶合强度高。作为一高端产品,香港汉邦集团凭借雄厚的实力背景与先进生产制造技术,已全面通过ISO9001、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获得国家商务部颁发的重合同守信誉更高AAA信用等级证书、国家A级纳税人等众多荣誉称号。香港汉邦集团拥有专业管理团队,秉承“追求卓越,铸造未来”的服务理念,以创新的经营方式,精心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践行绿色环保使命,推动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健康发展。

  多年来,香港汉邦集团在“致力为人们的健康环保生活品质而努力”的企业使命下,始终坚持以环保、健康为立足点,以推进行业绿色事业为己任,坚持自我提高和完善,以最高企业行为标准对员工、消费者、社会。香港汉邦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做细做精,做大做强”的企业作风,以先进的开发理念、高端的技术、诚实的经营作风、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浪潮中,乘风破浪,再掀行业新高潮,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最具竞争力的优质品牌,让企业走向强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绿城·商丘诚园为人们创造美好舒适生活什么品牌沙发好?看帝标家居如何演绎韵味中国风场口公寓房八期首幢楼顺利封顶作为超短焦投影仪的代表坚果O1和坚果O1Pro,值得爱好者购吗?当贝投影和坚果投影哪个牌子好?对比起来谁更好?SoleusAir舒乐氏远红外取暖器官宣,无惧寒冬,“静”享暖意洛尚洁集成热水器丨科技改变生活,智能引领时尚帕勒咨询罗清启:三翼鸟提升诸多行业工业水平精工品质造舒适生活 松下日本原装进口冰箱系列新品深圳首发上市乐家市场提醒非法软件,这款电视应用市场为什么会危害电视白鲸鱼 | 坚持环保公益,旧衣服回收捐赠的智能平台这台蒸烤箱能够烹饪出丰盛的中式美味!绿城·商丘诚园为人们创造美好舒适生活什么品牌沙发好?看帝标家居如何演绎韵味中国风场口公寓房八期首幢楼顺利封顶作为超短焦投影仪的代表坚果O1和坚果O1Pro,值得爱好者购吗?当贝投影和坚果投影哪个牌子好?对比起来谁更好?SoleusAir舒乐氏远红外取暖器官宣,无惧寒冬,“静”享暖意2021「营造家奖」答辩会·上海站圆满落幕!答辩季完美收官!洛尚洁集成热水器丨科技改变生活,智能引领时尚帕勒咨询罗清启:三翼鸟提升诸多行业工业水平精工品质造舒适生活 松下日本原装进口冰箱系列新品深圳首发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