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改电”项目步履不停,热立方地暖机为千家万户送温暖

icon 2021-12-09 17:04:55
icon 0

摘要:为了减少冬季燃煤污染、改善空气质量,2016年我国开始大力推进“煤改电”项目

  为了减少冬季燃煤污染、改善空气质量,2016年我国开始大力推进“煤改电”项目,就目前北方地区的推广度与规模来看,已取得一定的成效,而其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空气能热泵地暖机,受到了空前的关注。

作为变频空气能热泵领域领军企业,热立方积极响应国家“节能环保”号召,用科技提高能源效率,大力推行清洁采暖技术的应用,深度参与了国家“煤改电”项目,旨在保卫蓝天,共创美好生活环境。

北欧考察,项目立项

行业内对热泵地暖机一直存在刻板印象,认为在北方极寒地区,当室外环境温度过低或湿度较大时,热泵系统会出现运行不稳定的现象。所以在2016年以前,北方地区采暖较少使用空气源热泵地暖,外资热泵品牌几乎不进入黄河以北市场。但是,从技术原理来看,热泵地暖机是对周围环境中的免费能源进行合理利用,热泵是一种非常有价值、值得推广的清洁采暖技术。

针对极寒市场,热立方有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其产品在北欧寒冷高湿地区已经稳定运行多年。为了促进清洁采暖技术在国内的应用推广,热立方总裁童风喜先生陪同“煤改电”项目组前往北欧考察,参观热立方在北欧的样板工程。这一趟,直接影响了“煤改电”项目的立项。

经过实地考察与反复实践,空气能热泵技术随之提升,产品功能更加完善,成本降低,凭借在北欧极寒市场十多年的技术积淀,热立方产品也具备了在我国北方市场推广的自身条件。凭借扎实的技术与稳定的性能,热立方热泵地暖机在北方市场广受好评,其“煤改电”项目也顺利迅速展开,仅2017年在北京就完成了高达10万台地暖机的安装应用。

整体调度,有序推进

在北京“煤改电”伊始,热立方就积极参与,通过细化分工,加强流程管理,让项目得以有序进行,这让热立方对北方市场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逐渐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另外,热立方不盲目追求数量,而是从加强产品与服务入手,做“煤改电”暖心工程。公司从整体经营上,合理分配人员力量,在“煤改电”区域,从宣传、到安装、到品质把控等都有专人负责,并派出工程师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安装质量。在北京“煤改电”项目的执行上,可以充分体现出热立方品牌热泵企业的专业性 。

强化培训,提升质量

热立方从事热泵经营十余年,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基础,市场为方向,专注于环保、舒适、节能事业的发展。为了保证品质,提高体验质量,热立方积极打造服务链,配备售后服务车,组建了专业的服务团队,定期走访客户,及时解决客户反馈的各种问题。同时,为提供提升专业度的交流平台,热立方聘请了资深讲师进行了强化培训,邀请金牌经销商分享成功经验。另外,在“煤改电”前期,公司专门开展了技术培训、工程经理培训、实操课等,以确保“煤改电”工程的质量。

走村入户,为千家万户送温暖

要让“煤改电”真正被广泛接受而造福用户,还需要真正走进居民们的生活中去了解情况。热立方走村入户,实地了解用户实际需求,根据用户的房屋面积及结构,为他们量身设计最合理、最贴心、最省钱的采暖方案。这样一来,就解决了用户们关心的冬天采暖问题,同时达到他们心中最高的性价比,使用热立方地暖机每月采暖电费平均在500元左右,是燃气壁挂炉采暖费的六分之一,与集中供暖费用不相上下,让使用者真正感受到 “煤改电”工程的普惠性,为千家万户送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