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致门窗:以系统门窗之名,探索生活美学

icon 2021-12-09 13:54:34
icon 0

摘要:什么是“美”?德国哲学家车尔尼雪夫斯基提出了“美是生活”的定义

  什么是“美”?德国哲学家车尔尼雪夫斯基提出了“美是生活”的定义。意思说任何东西,凡是显示出生活或使我们想起生活的,那就是美的。

  美是生活,生活蕴含着美。宾致门窗,始终专注于高品质门窗和消费者体验的打造,用产品美学构筑人居美学空间,以系统门窗之名,探索生活美学,传递更加轻松、自由的生活理念。

  宾致系统门窗X设计艺术

  门窗作为家居生活的必需品,除了能满足生活的基本需求,还需要具备一定的艺术美感,人们才能获得生活的舒适感。自成立以来,宾致系统门窗一直非常关注现代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紧贴时代潮流,坚持创新设计,将设计与生活美学相结合,把现代美学与艺术注入到门窗的设计中去,让门窗更具强烈的观赏性和艺术性。

  去繁从简,回归初心,宾致系统门窗,没有繁复的装饰,以简单到极致为追求,用时尚纯粹的外观演绎现代时尚生活,精心打磨每一道工序和细节,用品质门窗展现生活美学,为生活带来美的享受。

  宾致系统门窗X安全

  门窗,作为家居安全的保护伞,自身的安全性能也至关重要。宾致系统门窗,从创立开始就非常重视门窗的安全问题,以科技打造安全系统门窗,坚持杜绝门窗安全隐患,把门窗安全系数提到最高,更好地保障家居的安全。

  以高标准、严要求铸就高品质安全门窗,标配外国进口高端五金套件,采用多点锁闭系统和多重防坠系统,拥有超强的密封性和抗风压性能,无惧狂风暴雨,全方位保障居家安全。

  宾致系统门窗X高性能

  门窗与家居生活品质息息相关,高品质、高性能的门窗,决定了家的舒适度与幸福感。宾致系统门窗有一套严格并完善的选材体系,所甄选的原材料均高于国家规定的指标,坚持选用航空级铝型材、钢化玻璃和进口五金件等。

  宾致匠心研发的高品质系统门窗,拥有高强度、高韧性、抗冲击、抗腐蚀等高性能,具有隔音降噪、隔热保温、节能耐用、绿色环保等特点,以匠心铸就品质,致力追求高品质生活,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个舒适惬意的居家空间。

  从生活方式到艺术设计,宾致系统门窗一直以其出众的品质和外观设计,彰显极具张力的生活质感,将时尚生活美学诠释的淋漓尽致,给你不一样的品质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