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行业如何借助互联网营销转型突围?

icon 2021-12-08 17:28:09
icon 0

摘要:互联网时代的不断发展,电子商务模式也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

  互联网时代的不断发展,电子商务模式也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门窗行业作为家居建材产业中发展相对成熟的产业,自然也不例外,在传统电商模式和新兴电商模式的对战中,未来30年,数据将成为生产资料,计算会是生产力,互联网是一种生产关系。

  2020年光天猫一个平台双十一交易额就高达4982亿元,无疑是2020年中国电商超大新闻与电商事件,也足以让各个企业意识到电商营销的强大营销力。门窗行业作为国内起步较早的产业,在互联网新兴产物的冲击下,企业自然也承载着不小的压力。同时,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 Z 世代慢慢成为家居消费主力,家具除了是一种满足年轻人维持正常生活的设施外,它也正在成为年轻人自我意识的安放和情绪价值的释放容器,喜欢宅家的年轻人,正在撑起一个新赛道,作为家居行业下的细分类目,门窗企业转型互联网电商,已经迫在眉睫。

  于是,重庆门窗电商平台应运而生,立足重庆,整合全国门窗行业资源,助力传统门窗企业转型互联网,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互通有无,帮助陷入困境的线下中小企业突破业务瓶颈,打开新的销售渠道,获得新生。

  对于门窗企业来说,传统铺设线下销售渠道,会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如果能够融入互联网,势必能够面向更多的消费者群体,有更大的几率产生成交。同时,由于互联网具有数据性的特征,能够根据市场最新的销售情况调整生产,不会造成资源的浪费,节约企业成本。

  但是,在融入互联网的过程中,线下中小门窗企业需要面对互联网理念、运营手段、互联网技术等诸多方面的限制。如果自身从0到1来打造平台,那么就会面临投入大量资金,花费很多时间,错失红利期的困境。在这种情况下,借助第三方互联网平台快速实现铺设线上销售渠道,融入、转型互联网就尤其重要了。“重庆门窗电商”就是这样的一个帮助线下中小门窗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获取互联网红利的平台。

  目前平台已上线版块有铝合金门窗、钛合金门窗、阳光房、玻璃加工、玻璃隔断等。正在大力对外招商中,只要您的企业是门窗行业,只要您的企业有转型互联网的需求,都可以联系入驻,平搜索:www.tanqizheng.cn进入查看更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铂曼门窗封阳台设计方案,这几种空间你喜欢哪一款?​2021年末投影仪选购盘点 当贝NEW F3和当贝X3区别大么?家庭场景聚焦维修的行业黑马啄木鸟--以技术赋能家庭维修聚焦石墨烯产业化应用,盛门新材引领行业发展绿梧桐装饰 用心营造更温馨舒适的家园近地铁,二环价值之选,王家湾中央生活区最后一栋!拥抱新变化,探索新趋势 | AALD智享会成功举办德爱威涂料怎么样?主要看这三点德爱威外墙涂料聚焦“城市更新” 构筑宜居新时代孩子用的投影仪哪个牌子比较好?当贝这款投影仪最适合家用畅快沐浴免调温 美的全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Y9S 打造恒温沐浴理享生活造国货精品 兴民族品牌|品牌之家第二届“中品榜”榜单重磅揭晓!欧铂曼门窗封阳台设计方案,这几种空间你喜欢哪一款?​2021年末投影仪选购盘点 当贝NEW F3和当贝X3区别大么?家庭场景聚焦维修的行业黑马啄木鸟--以技术赋能家庭维修聚焦石墨烯产业化应用,盛门新材引领行业发展绿梧桐装饰 用心营造更温馨舒适的家园近地铁,二环价值之选,王家湾中央生活区最后一栋!拥抱新变化,探索新趋势 | AALD智享会成功举办德爱威涂料怎么样?主要看这三点德爱威外墙涂料聚焦“城市更新” 构筑宜居新时代孩子用的投影仪哪个牌子比较好?当贝这款投影仪最适合家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