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才建“充电站”,为企业“引活水”来

icon 2022-06-16 16:13:30
icon 0

摘要:随着商业竞争日益激烈,中小民营企业进入精细化

  ——创显·728创域联合高才会举办投融资实战训练营

  随着商业竞争日益激烈,中小民营企业进入精细化、创新化竞争阶段,在这个阶段,股权和融资乃至资本运作成为企业竞争制胜重要环节。如何以商业价值来发展自身价值?如何理解企业估值?如何创新股权架构,以运营角度理解股权设计对于整合内外部资源的价值?如何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投融资操作?如何借助资本市场逐步发展自身。

  为帮助中小企业解决以上问题,6月15日,创显·728创域科技企业孵化器携手南海区高端人才联谊会、里水镇高端人才联谊会在广东新材料创新产业园举办投融资实战训练营,为高层次人才建“充电站”,为企业引入资本“活水”,让企业可以透过结合投融资的运作和方法构建企业成长新的动力引擎,为企业在变幻的商业环境中策划独特的成长路径。

  据悉,本次实战训练营共分为8场次,其中包括4场次的培训学习、1场次的路演实战、科技金融机构的对接,以及3场次的企业实地把脉问诊。在培训课程里,共设计了VC投资的特点、如何向VC融资、如何打造真正值钱的企业、商业计划书与路演技巧等内容,邀请了广东省并购重组协会、深圳市投资商会副秘书长、前海股权交易中心高级合伙人温茗老师进行系统性授课,来自里水镇内外近30名企业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参加了训练营。

  来自广东启新模具有限公司的财务总监来彩云表示,目前企业处于高速发展期,荣获中国压铸模具制造综合实力20强荣誉,已在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挂牌OTC主板,目前有很多投资机构对项目有兴趣,但对于投资机构对企业的估值存在一定的疑问,通过今天的培训,学习到了更多可以与投资机构谈判的支撑点,且更加坚定了企业融资和发展的信心。同时希望通过课程能完善自身在融资规划方面的知识结构,借助本次活动对接到更多的投资机构,为企业发展引入资本“活水”。

  一个城市的发展潜力,取决于产业及人才的优势。人才是产业腾飞的翅膀,产业是人才成长的摇篮。在创显·728创域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启动一年时间里,已经成功辅导2个优秀项目进入“蓝海人才计划”第十二批拟立项名单,引进2个优秀企业进驻,超过10个企业有入孵意向,并举办创新创业活动10场次,服务高层次人才近300人次,邀请超过30位海内外博士莅临与当地企业进行产研对接,超过20个企业/项目获得投融资对接,超过200人次参加高级工商管理研修。此外,对于优秀的创业孵化企业和引荐者,创显·728创域科技企业孵化器还设置了最多一年免租的“千里马”扶持奖励和最高8万元的“伯乐”发现奖等。

  未来,创显·728创域将立足里水,继续面向新材料、先进制造等领域,以“企业孵化+研发促进+早期投资”为核心业务,为高端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及高成长企业提供成果转化共享办公、科技创业孵化载体、高端研发制造厂房、科技公寓、共享研发平台、创业种子资金等全要素、全链条的生态圈。以“产城人文融合大城”的发展理念服务里水区域产业经济,主动融入广佛科创同城发展,打造高端科创服务综合体及区域产业创新标杆,助力里水实现“人才与产业齐飞、科创共水乡一色”发展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家隔离也要畅快呼吸 飞利浦Na1f新风款空调新鲜到家威能荣获中质检“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领先品牌”等四项大奖sanag塞那排名气传导耳机榜首,JBL、索尼等大厂紧随其后精钢百炼丨百能家居即将耀目绽放广州定制家居展!呼博士杀毒新风系统为疫情下的生活提供健康的空气看福庆板材江苏宿迁、盐城亿元市场研讨会如何变革板材经营新策略!波记家具|高端红木家具四大攻略,教你618选对红木品牌!6801人预约!百能家居 红星美凯龙全国严选招商直播圆满成功圣象诚邀百名设计大咖,现场为用户定制美好生活一整天康夫吹风机好不好,揭秘消费者用后反馈儿童餐具品牌哆美哆格,健康实用好餐具疫情中实现逆势增长,土巴兔助推成都创美居产值连续破亿居家隔离也要畅快呼吸 飞利浦Na1f新风款空调新鲜到家威能荣获中质检“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领先品牌”等四项大奖sanag塞那排名气传导耳机榜首,JBL、索尼等大厂紧随其后从获得“中国绿色产品认证”,看奥克斯空调如何践行绿色理念精钢百炼丨百能家居即将耀目绽放广州定制家居展!呼博士杀毒新风系统为疫情下的生活提供健康的空气鲍德温钢琴惊艳时尚之都,广州新地标“海洋之谜烛光音乐会”看福庆板材江苏宿迁、盐城亿元市场研讨会如何变革板材经营新策略!波记家具|高端红木家具四大攻略,教你618选对红木品牌!6801人预约!百能家居 红星美凯龙全国严选招商直播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