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铂曼门窗封阳台设计方案,这几种空间你喜欢哪一款?

icon 2021-12-08 17:26:29
icon 0

摘要:在设计越来越个性化,时尚化的同时,我们也会考虑合理利用空间

  在设计越来越个性化,时尚化的同时,我们也会考虑合理利用空间,封阳台可以让家居生活增加一定的空间,让你的理想生活拥有更多的可能性,阳台空间别浪费,这几种改造方案你喜欢哪一款?

  一、生活休闲空间

  将阳台与室内打通,打造成休闲空间,摆上懒人沙发,闲暇之余和家人喝茶、聊天,观赏窗外美景,享受悠然的居家生活,让家庭幸福指数得以提升。

  二、书房空间

  封阳台可以在有限的空间,增加面积,阳台采光好,视野开阔,打造成学习天地,在这里可以做功课、写方案、玩游戏,远离外界喧闹,时刻享受静谧时光。

  三、卧室空间

  如果是小户型,可以将阳台改造成独立空间,多出一间小卧室,对于想要更多卧室空间的家庭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

  四、孩童乐园空间

  阳台可以是孩子的乐园,铺上地毯、设计一个玩具收纳柜,为孩子打造一个安全、健康成长的天地,给予孩子一段快乐成长时光,留住孩子最美好的童真,欧铂曼门窗多重安全防护、给你和家人多重呵护。

  五、收纳空间

  阳台可以是收纳的空间,让家显得更干净整洁;可以放洗衣机、烘干机,再也不用担心下雨忘了收衣服。

  六、衣帽间

  阳台升级改造为衣帽间,在买买买的时代,有些小伙伴有收藏衣物鞋子的习惯,将阳台打造成衣帽间,让你的“宝贝”有足够大的空间来摆放。

  七、花园空间

  阳台可以是家中花园,为家营造一个惬意的氛围,让家亲近自然,却又隔绝外界,身居闹市也可以尽情享受自然和阳光。

  欧铂曼门窗平开窗系列,可实现内平开、外平开、内开内倒、外开下悬、双内开等多种开启方式,为您提供更多的选择。优质6063原生铝型材进口五金、防爆钢化玻璃、汽车级复合胶条,时尚质感简约的线条感,营造时尚现代气息,光泽度好,色彩饱满,拥有时尚的流行配色,值得您放心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