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茨“龙女”与您相约广州设计周,诠释国风新表达

icon 2021-12-10 16:27:00
icon 0

摘要:2021广州设计周现已拉开大幕,将于12月9日-12日呈现一场完美的视觉设计盛宴。

  2021广州设计周现已拉开大幕,将于12月9日-12日呈现一场完美的视觉设计盛宴。霍尔茨携“龙女”参加本次展览,作为今年新推出的新品之一,刚刚斩获了红棉设计奖,以“非凡·色”探索色彩对艺术表达的边界,诠释国风全新表达。

  “龙女”打破了传统木门的工艺限制,利用金属线条门+墙板的同水平延伸,将无框超高木门与墙面完美融合。运用独特大胆的色彩设计,高饱和度的明艳红搭配内敛低调的石苔绿,衍生出兼具艺术气息与功能性的木作家居,赋予家居生活更为独到的东方韵味。

  将设计美感、色彩搭配以及创新力融入木门设计,与全新元素碰撞出别样火花,是霍尔茨一直坚持并努力的方向。由木门到家居,霍尔茨在坚持德式工艺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打造富有设计感,能够诠释国风定义的美好家居生活。12月9日-12日,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红棉奖获取奖品产品展区C13HM16,霍尔茨将继续展现设计与色彩之于家居空间的非凡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光明奖”揭榜!木林森孙清焕、公牛阮立平等上榜!洗地机迎高速增长 美的清洁科技引领行业革新突破联想T500 play投影仪怎么样?值不值得买?和当贝D3X比呢?智能电视端有哪些免费视频软件?当贝影视看《风起洛阳》谁是凶手安徽洁友刷业——“洁”尽全力 为“友”服务龙铮真空设备-PVD真空镀膜设备专业制造商柏尔地板倾听木语主题展亮相广州设计周2021紫帆装饰引领“装修新浪潮”全包工厂价,不增项、不增量贺!弘阳家居江宁店荣获“优质服务市场”广州设计周进行时 盈趣智能管家 与你共赴这场青春盛宴!西顿照明 | 2022年西顿照明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再探智能化 跑出新赛道! 第八届南海照明论坛引爆行业2021“光明奖”揭榜!木林森孙清焕、公牛阮立平等上榜!洗地机迎高速增长 美的清洁科技引领行业革新突破联想T500 play投影仪怎么样?值不值得买?和当贝D3X比呢?智能电视端有哪些免费视频软件?当贝影视看《风起洛阳》谁是凶手安徽洁友刷业——“洁”尽全力 为“友”服务龙铮真空设备-PVD真空镀膜设备专业制造商柏尔地板倾听木语主题展亮相广州设计周2021紫帆装饰引领“装修新浪潮”全包工厂价,不增项、不增量贺!弘阳家居江宁店荣获“优质服务市场”牛妈妈与老板电器战略签约,2022共赢一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